close

現在就要來介紹大家都喜歡的 威尼斯美食 

繼 2016 05 〖義大利旅遊〗羅馬美食,私房菜單。 後我要來推薦我在威尼斯的愛食!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流口水吧 哈哈哈哈哈

註明:以下排列順序為隨機排列

 

 

店名:Trattoria Misericordia 點擊看trip advisor資訊喔)

哇噻 我們到威尼斯的第一頓~~

我們吃了旅行好夥伴最愛的墨魚麵!其實這一餐我們有上網看大家推薦哪一家才去的喔!

 

IMG_7867.JPG

 

他的墨魚麵真的很鮮噎~~而且不會很難擦掉 

在威尼斯吃墨魚麵之前我已經超久沒吃墨魚麵了 但因為旅行好夥伴我現在喜歡吃墨魚麵了

但很困擾的是每次吃完整個嘴巴都會黑黑的然後有時候又很難擦掉 整個嘴巴被摩擦的很痛

還有便便的時候都有墨魚汁好討厭 便便變黑色的!

 

好尷尬在這邊跟大家說這些 但完全不影響美味度啦

 

 

IMG_1777.JPG

 

和墨魚麵相比這個海鮮義大利麵(名字有點忘記了)就比較普通了~~

但印象中肉質都還蠻鮮甜的啦 只是醬就比較還好

 

下面是價目表 一盤大概12歐 那時候大概是400台幣 但在台灣都可以吃一整個SET然後飽到不行...

IMG_1780.JPG

 

下面這張是餐廳內部 還記得老闆(或店員)很幽默喔~~ 具體做什麼忘記了 但好像就開玩笑要把我約走之類的吧 哈哈哈

可能是我們那時候吃中飯已經比較晚了 所以比較沒人了 

IMG_7869.JPG

把麵麵吃完後竟然一個心血來潮很想要點甜點!整個抵抗不住!店員那時候又在慫恿!

所以就點了這個(店員大推)結果真的好吃!沒有讓我失望 (他叫什麼忘記了菜單上沒拍到 

有一點巧克力慕斯冰淇淋的那種感覺

 

IMG_7871.JPG

 

 

店名:Taverna San Trovaso (點擊看trip advisor資訊喔)

 

IMG_7875.JPG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這些麵包到底要不要錢 因為他們有一個「茶水費」麵包包含在裡面了 也算是服務費的另一種吧 (沒嘗試過說不要麵包)

至於小費的問題 我們好像都是看心情  如果有剛好一點點點的零錢要找回來 我們就直接給囉 ~~ 

IMG_1855.JPG

 

IMG_7876.JPG

 

IMG_7877.JPG

 

登登!我們這餐吃的超豐富的!還給他點魚...真的是瘋了嗎當時?

我記得那PIZZA好好吃!看他那海鮮撒在上面 看起來就不錯吧!

然後又點了墨魚麵 因為同伴是重度墨魚麵患者 兩家PK之下 我喜歡第二間的 但是同伴喜歡第一間

所以證明了 吃的東西真的很主觀 

第一間的麵較軟爛 第二間比較硬 我喜歡比較硬的義大利麵!

 

 

店名:I Tre Mercanti (點擊看trip advisor資訊喔)

這家店真的廢話不多說 直接 10顆星送給他​​​​​​​​​​​​​​​​​​​​​​​​​​​​​​​​​​​​​​​​​​​​​​​​​​​​​​​​

不開玩笑的好吃 必去必去必去!

IMG_7963.JPG

 

IMG_7965.JPG

 

義大利的有名甜點應該就是深受大家喜愛的提拉米蘇啦!

本來根本沒查到這家店 也沒看到在台灣部落格裡流傳 (就由我來當第一個吧阿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天偶然發現了這家店 回去一查google 哇噻 評價超高的!隔天立馬衝去吃 還好不是在最後一天才看到他 不然真的哭哭!

請你們在第一天就去吃!從第一天吃到最後一天都不膩!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到流淚的提拉米蘇了 我吃了兩次 嘿嘿 有點後悔沒有給他一天吃兩杯(畢竟我的錢錢還是有限的

一杯的價格好像是4歐 但是他有依據不同口味有不同價格!原味一定必吃 莓果口味也好吃!其他口味就等大家分享給我了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甜點師傅做提拉米蘇的樣子了噢!我覺得這個師傅好幸福喔!在威尼斯做好吃的提拉米蘇 這種工作很夢幻吧!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這家店 而且我剛剛又看了評論 發現人家說馬卡龍也好吃阿!!!! 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吃

PS. 這家店裡面要站著吃喔 有桌子沒椅子  快點做筆記把它列入必吃吧!

 

 

店名:Osteria da Alberto點擊看trip advisor資訊喔)

 

說真的這家店我已經比較沒有印象了

只記得是當天晚上要找一家餐廳吃 然後很多家都已經沒有位置了 所以才到了這家 (門口也有Trip Advisor才進去 哈哈

 

但我儘得他的冷盤不錯吃!挺新鮮的!直接一口咬下去那小章魚

IMG_8234.JPG

 

IMG_8235.JPG

IMG_8237.JPG

IMG_8238.JPG

 

 

 

店名:All'Arco (點擊看Trip Advisor資訊)

 

登登 這間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店 儘管我們都沒有做好功課 但亂走還是可以無意間發現當地的美食!

我們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他門口站著好多人在吃東西

我的旅行好夥伴一看 哇噻 發現是他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的!暫且叫它義式薄片麵包 Crostini (不知道是義大利文還是英文 ==

就是一塊麵包上面可以擺任何東西你想要的 但我們大部份都挑海鮮!

IMG_1934.JPG

 

IMG_1935.JPG

 

他們的海鮮很新鮮喔!至於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

但是呢 因為這比較算是當地的食物 所以算是一種體驗!喜歡知道別人都在吃什麼樣子的食物!

建議嘗試看看喔 (雖然我發現台灣也有這種餐廳 廢話 台灣有沒有的嗎?)

 

IMG_1936.JPG

 

IMG_1938.JPG

 

 

最後給大家一個建議:就是不要去吃綠色麵包或餅乾!

IMG_1832.JPG

 

有沒有看到上面圖片的綠色物品 看起來很像麵包的餅乾

我就是因為好奇 看到些許店家都有在賣 所以買來吃吃看 

結果超後悔的 覺得超難過因為吃到難吃的食物 整個被雷到

 

我們吃的當然不止這些囉 但是有的真的看照片也沒印象了

所以就不寫上來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威尼斯吃到美食喔!​​​​​​​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