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完威尼斯本島後,這篇要來介紹威尼斯的離島

我們總共去了三個離島(最主要的):(Murano)玻璃島、(Burano)彩色島、Lido島

私心推薦第一名:(Burano)彩色島 

原因非常的膚淺,因為那邊真的史上無敵好拍啊!超喜歡五顏六色的房子!他不像是歐洲街道的景色,但他卻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

IMG_8256.JPG

 

鄉村的感覺但又和歐洲大陸或美國的鄉村不一樣,他們是超美麗有趣的海邊鄉村風

看看那時候的天空顏色和房子的對比色,很美吧!他不是像畫一樣美,它是真實的存在,而且家家戶戶都彩色,名符其實彩色島。

 

 

說實話,我們一樣沒有查景點,所以我們就一直亂走小巷子,亂繞,畢竟他們的島也不太大。

身在這邊就會開始瘋狂地想要進入模特兒模式,想為自己留下很多的美照哈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是女生來的話可要多安排一點時間拍照喲!

從威尼斯坐船大概要40分鐘的時間噢!

 

IMG_2043.JPG

 

 

IMG_8343.JPG

 

對了,他不只以彩色的房子聞名,也有很著名的蕾絲 

但我都沒有買就是了 也忘了拍 下面這張是唯一的一張 突然一看覺得他的白色花花蕾絲圍巾或披肩那一條好美噢~~喜歡

IMG_8322.JPG

 

很遺憾地我也沒有辦法說出離島有什麼美食 因為我們都是看亂進去一家順眼(便宜)的 或是上面一定要有TRIPADVISOR貼紙推薦的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推薦第二名:Lido

 

LIDO著名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海灘!!沒錯就是BEACH

所以我們去那的目標就是跟著歐洲人一起曬太陽 (我真的黑到發亮了)

但是因為他們那時雖然五月了 溫度最高卻也只有22度吧 我整個無法下水的溫度啊 所以只能在岸邊踏踏浪了

 

IMG_8156.JPG

 

IMG_8157.JPG

 

嗯...雖然還是有很勇的人下去海裡了...

總之我們就躺在沙灘上很愜意很悠閒 真的是度假 因為不用趕行程 

微資訊

1. 免費入場

2. 有賣東西吃的小地方 (但價錢當然不便宜

3. 我們找不到包包寄放的服務 (旅行好夥伴說好像有新蓋的一區,可能有,但我們當時沒有

4. 有廁所(要付費

5. 記得帶鋪在沙灘上的毛巾或是墊子

6. 水帶多一點 拖鞋也要記得

 

我們到了LIDO島什麼事也沒做就躺在沙灘上然後回程吃個無法敵擋的冰淇淋就走啦~

還有紀念旅行好夥伴為了證明只要從沙灘往下挖到海平面高度就會有水,所以他挖到手流血終於讓我知道有這種事的存在(是不是只有我不知道這件事? 

IMG_8231.JPG

 

其實LIDO很受觀光客的歡迎噢!每年八月底九月初威尼斯影展就會在這舉行喔!在夏季也會有非常多的義大利人到此地度假!所以他們有很多飯店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是窮小子就pass掉想住在這的念頭吧 哈哈哈

 

最後必買小推第三名:玻璃島 (Murano)

為什麼說是必買小推呢!因為!我在那邊買了兩副耳環!

顧名思義就是以玻璃聞名,他們也很厲害地將玻璃融入飾品當中,重點是不貴啊!!

 最便宜的還有5歐呢!

 

thumb3.aspx.jpeg

(圖片取自網路)

141dbfe1cd7d1d9f200b15c5b4713c6a.jpg(圖片取自網路)

 

是不是其實蠻有特色的!我喜歡!當初真應該帶10個回來的!覺得很值得!

我光顧著挑耳環飾品 都忘記拍照 (看來旅行好夥伴是對這些飾品沒興趣才一張照都沒拍到)

如果我來進貨有沒有人會跟我買單啊~~~

 

IMG_1995.JPG

 

買一組回家擺著其實也很有質感吧!雖然身為新竹人也是以玻璃聞名的城市,但為什麼我就會不想要買新竹的玻工品呢?

如果他們把它融入飾品裡我想很多人也是會買單的吧 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玻璃能不能這樣比較就是了

 

IMG_1997.JPG

 

其實看起來很老就對吧 衣服也都掛在外面 但為什麼就沒有那種在台灣看起來很阿雜的感覺呢!該不會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

但我也是很愛台灣的,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和缺點,希望台灣可以早早找到自己的定位,然後發揚光大。

 

 

對於離島的景點我們真的是一個也沒有查啊 完全就是看命運安排我們看到什麼景象就看什麼囉!

也意外的發現我們很少離島的照片,大概是因為太放鬆不像是旅遊比較像度假,所以連拍照這個工作都忘記了吧!

希望我的大腦靠譜一點,能記多一點 覺得這篇有點空虛 下篇再呈現美食給大家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