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已經到了和旅行好夥伴一起旅行的最後一個地方了

 

先來說說為什麼選擇巴賽隆納(西班牙第二大城)呢 本來是想要選荷蘭的  但是因為我們那時候查了荷蘭住宿 超貴的 貴炸了 

我們看了Airbnb的價位 光地理為沒有很好的都要至少2000台幣了 但是我們的風格還停留在1200以下  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聊天的時候就索性的隨便查了其他國家 一查發現 哇噻西班牙機票便宜而且住宿也便宜 再想想 哇 他物價更比荷蘭便宜

再加上巴賽隆納有海灘又有人為建築 沒有不捨棄荷蘭的理由啊~~~

 

IMG_2240.JPG

 

IMG_8392.JPG

 

IMG_2298.JPG

 

巴賽隆納的城市規劃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聞名 因為他們新舊規劃比鄰 若是大家去google看看空拍的巴賽隆納 (如下圖)

他們除了整齊之外 邊邊也帶有點雜亂 若是整體都很整齊 應該也很不自然 很恐怖感覺

螢幕快照 2017-05-10 下午2.56.02.png

 

走在路上很舒服 視覺上光看他們的建築就是一種享受 時不時都會有裝置藝術 讓整個城鎮明顯的比別人level up

而且因為屬於南歐 太陽也比其他歐洲來的大方多了 覺得在歐洲有太陽就心情大好 

前言介紹完後 就開始進入景點介紹啦

 

景點ㄧ:La Rambla 蘭布拉大道點擊看tripadvisor資訊

蘭布拉大道位於巴賽隆納市中心的一條購物大道 走到底連接哥倫布紀念碑 也能從那哥倫布紀念碑廣常看到海

 

IMG_2140.JPG

大道周圍皆是樹蔭、街頭藝人雕像等 因此很是放鬆的一條街 他的周遭也有很多可以繞的 大家不仿在小巷子裡鑽來鑽去 不會迷路的啦

有吃有逛什麼都可以滿足 基本上在大道慢慢走的話 一整個下午比較剛好喔 (我自己超愛在一個地方待很久)而且還要加上拍拍照時間呢

IMG_2146.JPG

 

IMG_2143.JPG

 

景點二:La Boqueria 博蓋利亞市場 點擊看tripadvisor資訊

 

這景點就在蘭布拉大道上!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 因為他很顯眼!

親愛的大家 一定要進去看看他們的菜市場啊~~~雖然可能已經有點觀光化了啦

裡面只要是吃的什麼都有賣 生的、熟的、甜的、鹹的  

IMG_2121.JPG

 

IMG_2132.JPG

 

IMG_2131.JPG

 

嘿嘿嘿嘿嘿 這個果汁真的讓我忍不住很想要買 因為在歐洲真的除了南歐之外再也沒有看到這麼繽紛的水果攤啦

好喜歡~~~味道沒有特別啦 就是天然純果汁  一杯大概1.5歐 ~~ 那時候兩杯3歐也就是要100塊台幣!!雖然說物價相對便宜 但還是很貴的

對了 他們也有天然水果冰棒 也真的很好吃 天然水果冰棒台灣就比較一點點點點了 買來拍照或是消暑都超棒的啊

總之 這是一個繽紛的市場 可以在裡面尋寶

 

IMG_2130.JPG

 

IMG_2128.JPG

 

IMG_2127.JPG

 

IMG_2126.JPG

 

IMG_2125.JPG

 

IMG_2123.JPG

 

景點三:Platja de la Barceloneta  點擊看tripadvisor資訊

 

如果要問我巴賽隆納的哪一個海灘最美 ?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們只是看著Google map往海的那一邊向前進

但映入眼簾的藍色大海我只會稱讚只會讚美 儘管天氣時而陰時而晴 但只要沒有下雨我就很開心啦

 

IMG_8738.JPG

 

我想令我喜歡的是他們的自由解放空氣

巴賽隆那的天體海灘大家應該都有耳聞過吧 然後我也在2016的春夏之際親眼親身見證了一個下午

儘管當下我身在那 但是長期接受相對保守的東方文化觀念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他們一樣就這樣脫了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畢竟也會是一個回憶 ~~~ 

只是我光穿比基尼在那邊就覺得彆扭了 雖然天體海灘的用意就是解放自己、自由自然之意

但是我還是擺脫不了比較的心態啊 每個歐美小姐要胸部有胸部、要腰有腰、要臀部也有臀部 我真的是發育不全啊

回想那時候還看到超完美的體態!但是這邊請大家注意:不要隨意亂拍照 請尊重別人 這樣很像變態喔 不優秀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脫 但你脫了大家也不會一直看你喔~~ 下次要是有機會我一定要努力嘗試將自然美體現出來 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IMG_8447.JPG

 

微資訊

這算是我們的小野餐 想要在那邊待一個下午的話記得一定要自己帶水、一些吃的才不會覺得很無聊ㄉ

這邊有寄物櫃噢! 也有沖洗的隔間但是沒有洗髮乳和沐浴乳, 一個人9歐的樣子,雖然有一點貴,但是想要放鬆不想要顧包包的話一定要記得去寄放!

但若是不需要換洗、寄物,只純粹想要穿著泳衣沖一下的話,路邊就有免費的淋浴,但是只提供冷水!

 

IMG_8726.JPG

 

整個童心大爆發,但是想要這樣玩的話就一定要去洗一洗囉~

我們5/23才在西班牙的 已經算是五月下旬了!但是還是會涼涼的,想要沖外面的免費冷水淋浴我辦不到!

衷心感謝我的旅行好夥伴讓我進去沖洗(我們把全部的東西寄放在一個人那,所以只能一個進去沖洗)我想那時候他真的應該冷死了!在此證明他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我們大概就一直沒事做的待在那裏 3、4個小時吧~~

若是我爸媽知道他們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在那邊浪費時間!但是各自有各自的旅行風格嘛

 

IMG_8572.JPG

 

IMG_2297.JPG

 

我們在巴賽隆納也是待了5、6天 但是我們去的景點又出乎意料的少了!還有兩三個景點,但我想要先暫停在這邊!

因為下一篇 我要介紹巴賽隆納的第一名重要景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