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寫作業和讀書 我喜歡寫網誌 因為寫網誌是回憶之前的心情

開心事再想一遍會有更幸福的感覺   再怎麼想都美好

若是想起傷心事只會覺得事情過了沒什麼大不了 雲淡風輕的感覺

但是活在當下會有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只是我好像在說瘋話 沒有現在哪來的過去呢 好吧 有現在才有未來可以回憶過去

 

 

繼希臘之後 我來到了南歐的義大利羅馬 看上面的ROMA PASS 紅紅的一本 一種熱情一種質感

ROMA PASS 的確有比較划算噢!不然我們也不會買!它包含了交通和兩個博物館!

光是羅馬競技場就貴桑桑啊!但我這篇是打算只講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 玩的下次再說

 

 

 

 

 

 

到了羅馬後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老希臘咖啡

在網路上查到都說這是必吃非常有名的咖啡店

但是呢 我們覺得C/P值非常的低落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不懂得如何品嘗咖啡啦~

但是以蛋糕來說的話呢 他一塊12歐 雖然好吃但卻沒有特色

總結 很貴的一家咖啡店  但是他的位置擺設倒是有趣

 

 

 

登登!光擺這張就覺得超嚇人的吧!這一餐呢就是火腿大餐!

在台灣吃到的大概都是早餐店那種火腿吧 所以就像我的旅行夥伴說的一樣

這一餐不是吃美味而是吃體驗

 

 

 

 

這一餐說真的我吃火腿吃的很勉強 因為好鹹啊!(強烈建議帶很多水去喝!)加上我本身就不喜歡吃火腿

但其實以火腿來說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酷

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 我一樣會選擇進去體驗看看的

 

店家資訊

Ciacco& Bacco

TripAdvisor 相關資訊

一樣在Google Map上查得到喔!評價有4.5 

 

然後現在發現一個評斷的好標準就是時間重來我會不會再進去一次呢?哈哈哈哈哈

 

 

哇噻 我真的不得不說 接下來這個真的是我的菜

 

 

這只是我們在路上隨便挑的呢 然後竟然發現超好吃超家庭式的小吃

老闆娘也很好!介紹了我們義大利的當地可樂 我自己挺喜歡的 

麵包也很好吃 原本它是一整條之後切一半可以兩個人分 老闆娘還說一條可以挑不同口味

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da Simo...pane e vino

 TripAdvisor 相關資訊

 

已經介紹三家了 有一種愈來愈好吃的感覺

 

(第一次的配色比較美麗)
 

 

 

這一家在網路上大家應該都會查到很多部落格都有寫

真的超多人的!首先要先去結賬 看要買幾球 結完帳後會有單子才可以到裡面選冰淇淋喲

 

很多人 超多人 人只會愈來愈多 然後就是一直默默地擠進去一點 沒有排隊這回事

但是也不要太沒品的就衝到前面去啦~

我們跑去吃了兩次 基本上都非常清爽好吃超棒的C/P值很高 推推 

在台灣要用3歐或3.5歐吃到這種品質真的找不到啊!

ps. 我們遺憾地沒有吃到西瓜口味 

 

下一個美食比較接近梵蒂岡有去梵蒂岡的人可以在附近覓食

 

 

 

這一家帕尼尼推薦給鄉親好友們  帕尼尼應該也算是義大利必吃美食了吧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 都在水準上!一個素食( 我們愛的zucchini口味)一個培根吧!

在那特別點素食因為比較健康營養 不然都在吃肉

我記得素的還比肉的好吃呢!

 

店家資訊

Panino DIvino

TripAdvisor 相關資訊 

 

 

嘻嘻 真不好意思 又是冰淇淋 

誰叫義大利冰淇淋這麼惡魔 嗚嗚嗚嗚嗚

這一家也是在梵蒂岡附近  也是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的必吃冰淇淋

我們就忍不住想要比較一下到底哪一家比較好吃 

我們一致認為上一家比較好吃 但是純屬個人意見

然後啊 提醒大家一下 可以去嘗時看看台灣沒有的開心果口味噢^^

 

店家資訊

Old Bridge Gelateria 

TripAdvisor相關資訊

 

 

到底有多少吃的 讓我寫不完耶 還好到了最後一個 

 

 

這也是赫赫有名的必吃 義大利咖啡是也!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金杯咖啡了吧!

然後就跟著網路上吃咖啡冰沙!OMG!真的超好吃耶  我覺得很酷

台灣應該比較沒有咖啡冰沙吧 噢喔噢 如果你要說星冰樂 那就差太多了 不在同一個等級的

下面那一杯是espresso 好苦 不喜歡 但因為我們是不喝咖啡的人 所以我就不評論他了

 

店家資訊

Tazza d'Oro

TripAdvisor 相關資訊

 

呼 終於

其實我們還吃了更多的東西 沒有一一寫上來 就寫一些我覺得很值得的!

可能會發現我都沒有寫Pizza 和 義大利麵 其實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們覺得更好吃的是在威尼斯 

所以我打算在威尼斯才寫

 

最最後 關於價錢的部分 如果是小資那就不用擔心 我們一樣很小資 所以我吃的都相較之下是不貴的 

如果你有錢那更好 完全不用擔心 超爽的

 

太好了 我終於是有提供一點點資訊的部落客了 很是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