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3.JPG

 

以色列來到最後一篇了 

這篇沒有要介紹任何景點純粹吃的東西加機場文

 

IMG_6490.jpg

 

IMG_6491.JPG

 

IMG_6493.jpg

 

IMG_6495.jpg

 

上面這個是以色列式漢堡 我自己亂取的啦 哈哈 它叫做PITA

我們無意間吃到的喔!重點是我手上握的那一球!它叫做炸豆丸的樣子(不是很確定

很好吃耶!棒棒的!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點餐完全看不懂 反正店員很熱情^^ 我們原本只是先看看他就直接拿一球給我們吃 很大方

這家是在耶路撒冷的菜市場附近喔~

女生吃會飽喔 男生可能就要再來一杯飲料之類的吧

 

IMG_6749.JPG

 

IMG_6750.JPG

 

IMG_6751.JPG

 

接下來這些麵包呢 是我在網路看到部落客推薦的

哇噻 我們覺得超好吃的!吃完立馬再來一個外帶!

Abouelafia 百年麵包店 24小時營業 既然有24小時營業麵包店!真的很酷酷的!

  地址: 7 Yefet, Tel Aviv, Israel

 

IMG_6792.JPG

接下來這家是以色列的coco 看到上面白色衣服小弟弟拿的飲料了嗎 就是這樣 

雖然沒有可以選糖度、冰塊 但在異鄉看到有吸管可以這樣插著拿著走的飲料就很欣慰了

再加上它上面的5就代表全部的飲料都是5新謝克爾喔!台幣45左右!

在特拉維夫或是耶路撒冷都可以找到他!

 

 

IMG_6793.JPG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IMG_6796.jpg

 

IMG_6797.JPG

 

上面這一家是我們旅途的小確幸 

超好吃的 而且相對以色列的物價來說是俗又大碗!

這是我們在伊斯坦堡機場遇到一個以色列人 他推薦我們的!

完全沒有觀光客在那邊 而且他比較在住宅區~

他在特拉維夫 但我竟然沒有存到他的名字 嗚嗚嗚嗚

他就是很傳統的以色列食物 鷹嘴豆泥!先把那個麵包夾炸豆泥丸再ㄍㄡˇ上鷹嘴豆泥!

超好吃的~~~ 我們去的時候還要排隊呢!

 

IMG_6480.JPG

 

為什麼在以色列我要特別說明機場呢?

因為安檢很嚴格很嚴格 害我們是用衝的去找登機門 真的在趕飛機 

一定要至少前三小時到機場 最好前四小時最保險 當初雖然有看到部落客說要前四小時去

但他沒有說為什麼 我就把它當耳邊風 嗚嗚嗚 害我沒有退到稅 

他們真的檢查很仔細 但這樣也比較安全 很好

過他們海關的時候他們不會給你蓋章喔 就是給你額外另一張紙

他們一看到台灣護照就說GOOD PASSPORT!讓我覺得好開心

一掃我沒退到稅的壞心情 也讓我最後在以色列留了一個好回憶

 

IMG_6521.JPG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