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沒錯。很多人聽到我去以色列覺得很陌生 比土耳其還陌生的感覺

但是呢 我們學校都有人去以色列當交換學生了 我只是當個瞎妹觀光客有什麼危險嗎 
 

 

學姊說想去以色列我也剛好想去 那就結伴同行吧~

我們從土耳其訂機票到以色列要8000多塊台幣 來回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麼貴 

聽之前有一個學長他上學期去才5000多塊 哭哭

 

IMG_6526.JPG

 

我們在以色列玩了五天四夜 

 

住在耶路撒冷兩天 特拉維夫一天 和睡機場一天 

因為我們沒有假期 所以要自己利用請最少的天數玩到最多天

但那一定就是包含週末啦 

 

IMG_6488.JPG

 

但是一切就是週末的悲劇  我其實很散漫 幾乎所有的行程規劃都丟給學姊去排 

對學姊萬分感謝照顧我這個喜歡擺爛的學妹 

離題了 為什麼說週末是悲劇 因為他們的週五週六是安息日!

除了店家不營業之外 甚至連公共交通運輸也是停擺的狀況 根本殺了我吧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靠著雙腳走在以色列 

 

在以色列最知名的我想應該是死海吧  超酷的是吧 

他絕對有資格列上人生最酷的事top 10裡面吧 

 

IMG_6533.JPG

 

我們是從耶路撒冷坐公車到達死海的 有一點距離 大概一小時或一小時半的時間吧

但是途中我們不確定到底是哪一個站下車 問司機他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雷蛋...

 

我們本來想要去「免費」的公共海域 結果因為被雷了 所以只好去類似度假村那種 

結果超貴貴 印象中好像是8、900台幣耶!太誇張了吧!但是也沒辦法 因為我們走不回上一站...

總不能都來了結果區區為了省1000塊而錯過漂浮在死海的機會吧!

 

IMG_6536.JPG

 

嗯 因為locker要錢錢 所以我們就大膽的把我們全部的家當丟在椅子上 人就下去玩水了

但我敢那麼做也是因為說

第一 光進來就要錢 所以基本上也是篩過一些人了

第二 感覺到處都是軍人 所以對這國家特別有安全感 哈哈

第三 我有用毯子衣服蓋起來所以不起眼  

 

IMG_6537.JPG

 

IMG_6541.JPG

 

IMG_6543.JPG

 

IMG_6561.JPG

 

不管什麼姿勢都浮得起來呢!真的 超 酷 DER!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哈哈哈

只可惜因為我們為了要趕搭公車回去 而且是一定要搭到!沒搭到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泡一泡 玩一玩 立馬衝上岸再衝去抹死海黑泥 

 

IMG_6531.JPG

 

這個死海泥巴 就是很泥巴 很稠 ㄍㄜ  ㄍㄜ 的

也有人直接整個人坐進去

聽說敷了之後身體會 幼咪咪的噢!

然後也的確 敷完之後再沖掉覺得很滑嫩

 

IMG_6568.jpg

 

IMG_6571.jpg

 

嗯 ... 沒錯 這時候我完全像是瘋婆子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路人要亂入  

 

因為之前有先查過網路 他們說不要穿好的衣服下去 我不知道泳衣如何啦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我可愛的泳衣毀掉 

所以我就穿了睡衣(不要的衣服)進去死海玩 玩完之後就可以立馬丟掉了噢!

也省下了洗衣服的麻煩!

 

IMG_6590.jpg

 

人生有幸在世界最低點 但未足矣 

 

介紹完大重點之後 來說說他們的市場好啦~
 

IMG_6501.JPG

 

沒錯 果然是在亞洲無誤!終於在國外看到跟台灣一樣這樣亂亂吵雜的菜市場風啦

在菜市場什麼都有 也有賣麵包蛋糕的 

 

IMG_6502.JPG

麵包就是這樣擺著 自己夾

 

下面這個蛋糕真的是 想到就心痛

他看起來是不是好像挺特別 而且他都不用放在冰箱裡面 我就覺得超神奇的

就忍不住停下腳來看看 一停下來就有一位外國人 他非常推薦 還說他一下子就嗑光了 說我買了一定不會後悔!

然後又說他現在就是來買第二次!於是我就相信了他 畢竟我對甜點抵抗力 0 

 

 

IMG_6598.JPG

IMG_6604.JPG

 

沒錯 我就買了這麼一小小塊 竟然要台幣300還是400我忘記了   超貴的啦!

之後就想說 好吧 如果他很好吃那就原諒他 於是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嚐了一口

再來我的心就碎掉了 ​​​​​​​​​​​​​​ 碎滿地不誇張 我就開始哀嚎我被騙的錢錢 

 

他呢 根本只是 神明桌上的那種白白的糕 的 巧克力NUTELLA口味 ...嗚嗚嗚嗚嗚  

完全不喜歡那口感 好啦 可能有人喜歡吃神明糕 那就值得一嚐囉!

3282791_1.jpg

(圖取自網路)

 

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 嗯 試了也是不錯 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那是什麼

也不會想到原來神明糕有那麼多種口味呢!

 

看了蛋糕的物價就知道以色列真的貴桑桑 貴桑桑 貴桑桑啦!

 

除了吃了很特別巧克力口味神明糕之外呢 

 

IMG_6505.jpg

 

看到了以為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頭髮 沒想到到現在還是依然有這個特殊的髮型!

 

tumblr_nrme4yRQdU1uzai23o7_400.jpg

(圖取自網路)

 

但因為我不好意思偷拍別人 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總之我覺得超酷的!很有個性的民族!

走在路上我怎麼看都看不膩呢

 

先寫到這邊 希望你們也覺得以色列超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色列 巴勒斯坦 死海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