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些只在土耳其發生的事(有可能其他歐洲或中東也會有 但我不知道而已)

上集先寫五件事 下集再寫五件事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事好寫 哈哈哈 


【傻眼一】眨眼眨屁啊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很喜歡對人 單眨眼 是想要放電嗎 

我想有的可以這樣解釋 但是...他們是小孩都會對我單眨眼 這樣不太對吧

不止小孩 男人 連女人 清潔人員 教授 都對我眨眼 我真是要瘋了 

到現在單眨眼的技術我都還學不好 相信在這裡 耳濡目染之下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下午10.44.23.png 

於是我就問了問我的土耳其好友 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我眨眼睛呢 

他很驚訝的看著我 他說沒這種事啊 心裏OS :最好是啦 那是鬼跟我眨眼了嗎...

我就跟他敘述了一下我的情形 他說跟我同樣年齡的男生跟我眨眼就是在放電(我只想揍他們

我說那其他人要怎麼解釋 他就說那就只是純粹要跟你眼神交流好玩一下 (?

傻眼不 哪裡好玩 求解釋


但是遇到很帥的男生對我眨眼我真的也是受不了啦

hayden-wink.jpg (圖片截自網路)


【傻眼二】怎麼可以那麼臭


這個雖然有點攻擊性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說是香的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 就是有一個嚴重的狐臭味 汗味 體味 (他們的體味不是洋人那種味道

只要 咻 從我身邊走過 我就會自動憋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臭臭 但是頻率很高 

我害怕的程度就是如果公車有點多人或是捷運 我就要自動憋氣了 

cf1fb79c.jpg (圖片取自網路)

有時連我的室友...不洗澡...我就會聞到了 打開他的衣櫃也是那味道 (噓 他不知道我打開它衣櫃 我當時只是在尋找那味道是哪裡來的

受不了 土人是否都聞習慣了所以都沒感覺?

我媽是只要他的小孩出現一點異味就一直叫叫叫的人 所以我想其他媽媽應該也是如此 

但是我想土媽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畢竟連土媽也很臭 但是情侶之間也能忍受那味道(????

我真是震驚到臉碎掉了 


【傻眼三】公車竟然有找錢員


這個真是一大福音 完全大笑 

當我第一次要搭公車的時候 我問別人多少錢 他說2.25里拉 但我身上就只有12里拉 0.25是要我在地板上撿嗎

所以我就為了那0.25去買東西給他找錢 

但我一上公車之後 就發現自己有多蠢了...

他們竟然有一個人一整天坐在公車上專門收錢和找錢!!!!提高就業率的辦法啊是吧(????

IMG_0825.jpg 

想想台灣的公車 當你的悠遊卡沒錢逼了 只能投零錢 但又發現沒零錢 難道要投50塊下去嗎 我連多5元都不想投啊!

這個雖然讓我傻眼 但完全虜獲我心 哈哈哈  

順帶一提 其實有時候沒有0.25元 給他2塊也不會怎麼樣 總不會為了0.25把我趕下車吧 哈哈哈 (畢竟他們還是對外國人很好的 

不過還是乖乖給2.25不要貪小便宜~


【傻眼四】是我才土...

在來之前 我已經看過學姊的心得文了 他有寫說這裡的學生像是在走伸展台一樣

原本我心裡想說 那他們也穿得太好笑了吧(伸展台不都穿得很誇張嗎 XD 

結果 我現在懂了 就是他們都穿得很像模特兒的意思

IMG_3681.jpg 

誰說西方人胖了 誰說亞洲人到這裡就都是穿XS了 老娘還是得乖乖穿S或是M好嗎

這裡的人真的都會有穿搭過才出門 我也沒看過素顏出門的 我在這就是一個醜女(自暴自棄中

我真的沒騙你們 照片為證 女生個個四肢纖細 男生也都穿得有型 突然發現真的很少人穿帽T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 他們的衣服我有的都穿不出味道來 我回台灣要立馬蹬高跟鞋走出氣勢來!

尤其好喜歡他們冬天的大衣加上靴子 好想買 但是帶不回家 嗚嗚嗚 太重了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哭哭

還有 他們沒有書包這回事 只有我在那邊背... 他們的書包就是逛街包?!

放不下就手拿(氣質瞬間提升 高招 立馬學

IMG_3683.jpg 

我不好意思拍人家正面 怕被發現 所以都邊走邊拍 就不要苛求我的照片了 (待我來日補上美女帥哥照


【傻眼五】手機坑錢嗎

再來這個就是傻眼到不行不行不行的 不罵也不行

有聽過哪個國家交換學生要去註冊手機的嗎!?只要是國外的手機 就要去繳註冊費...

政府你可知道我在這邊住都免費了...

上上下下的註冊費加起來要200里拉!!!!!!!!!超級不爽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去註冊 但是如果你需要用到土耳其的SIM卡你就必須乖乖繳錢

不然你的手機就會被鎖 這樣叫我怎麼活!?

超級令我下巴掉下來的政策

IMG_3691_Fotor.jpg 

心痛的收據 131.5里拉 還沒繳完呢 嗚嗚嗚 

讓我們先心痛的結束這回合 

下集待續 À suivre (法文的翻譯 哈哈哈 現學現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交換學生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