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傷心,因為覺得崩潰 ,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

已經入社會滿一年半了,除了累,壓力大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或許我本來就不太會與壓力共存,似乎一點點的壓力就可以把我擊垮...

 

大概在四月中吧,突然得到老闆的命令,要我自己主導一個內部案子,雖然是一個內部案子而已,但是對我來說卻仍然是很不容易。

每個禮拜都要跟副總做報告,明明動作慢的是工廠是RD,但最後只要趕不上時程,就都會是PM的錯。

要自己去跟RD溝通,要去跟工廠吵架,要去協調一堆鳥事

大家不做的事,最後都是PM要做,因為時程趕不及只有PM有責任。PM有責任卻沒有權利。

身做一個菜鳥也只能聽他人的“建議跟教導”,因為懂的不多,因此也不知道如何去爭吵,只有被罵的份。

更不用說自己根本還沒有學會怎麼掌握時程,也不知道該怎麼在各個部門中徘徊...

也實實在在的不懂,為什麼每次排案子上面都要排得那麼趕那麼不合理!不只RD抗議,PM在推RD的時後也會很辛苦的...

覺得自己還很不成熟便被推入了火坑。

 

然而這種壓力會一直存在到案子結束後才會結束,儘管下班了,腦子裡仍然會有一小部分的空間在煩惱案子,作夢也會想到。

等案子結束後,又會有另一個案子下來,就一直在地獄裡輪迴。

 

已經工作了一年半了,應該已經可以確認自己沒有那種當案子的領導者的能力和企圖,

如果不是自己百分之百肯定的事情,依自己的個性是不會大聲說話的,但PM似乎就是要有這種能力

在RD說出原因和理由的時候,要去判斷是被騙還是真的,但我就不是學那專業的,我該怎麼在當下就知道,就能反駁?

還要逼迫大家在不合理且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並且要假裝這些都是做得到的...

勞心又勞力,工時又很長...可以說是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其實在一進去的時候,我便看了大我12歲的前輩只有比我更累,我就知道十年後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好,因為本來就已經快要可以離職去新加坡找我夫君了...

在三個月前就殷切的盼望那天的來臨,覺得再累我只要撐再撐三個月就可以解脫,

但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疫情關係,所以現在新加坡也限制了我們的入境申請許可...

簡單的說,我無法去新加坡找我夫君,我要繼續一個人在這,面對這些爛事,並且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度開放入境申請...

似乎離我這的日子愈來愈遠了。

當我準備了那麼久,滿心期待可以離職,卻聽到這種消息,真的哭到不行,似乎這世界已經崩潰。

 

自己一個人在這工作,回來也沒有老公可以討抱討拍,再累也要自己一個人撐下去...

跟沒結婚有什麼兩樣...

 

我好氣,好氣,好氣,好氣。

抱怨完之後,依然要上班的。

 

就像在網路上看到的句子:

18歲的你,可以因為心情不好翹課,

但25歲的你,再不好隔天也要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PM 社畜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