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7.JPG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好料的呢~~~

首圖就先用超好吃的海鮮菜單轟炸各位

 

沒錯 我要介紹的第一道就超厲害

還是要說一件事 我們真的也沒有做功課 一部份是睡前才查要去的地方有什麼不錯吃又不貴的,一部份是在在路上遇到就吃的東西

所以我分享的東西大家都不用擔心價錢問題,因為我們比你還擔心 我們最高價位大概就是20幾歐然後兩個人還要分著吃這樣

 

好吃第一道:Bar Central la Boqueria

 Trip Advisor 資訊

地點:蘭布拉大道上的博蓋利亞市場內 

IMG_2138.JPG

 

我和旅行好夥伴 兩個人就分這一盤 因為小貴貴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點啥 後來發現有Grilled fish and sea food 有魚有海鮮 就是這道啦!

但是他要價€27 實在無法負擔一人點一盤,還好他沒有要求低消,雖然兩個人只點一份有點不好意思

 

他的菜單上有西班牙文、英文和法語,點餐時真的覺得英語都白學了,上面到底在寫哪一種海鮮只認得不到10個

給食物拍完遺照後,就開吃啦!我們很不優雅的直接用手拿起來啃,旁邊坐一對日本老夫婦(可能在環遊世界了吧)用刀叉把海鮮撥的超整齊超乾淨!真的有夠厲害!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學學如何優雅吃飯(踏入上流社會的第一步)想比我們吃完後的杯盤狼籍...(快逃)

 

IMG_8374.JPG

 

我們是在逛市場的時候發現他的,那時他已經大排長龍(但以台灣島民視角來看,排隊一點都不是問題)翻桌率也是挺快的,等不到半小時就換我們啦!

我自己認為挺新鮮好吃的!而且我也覺得能在菜市場吃到這種東西算是很特別,也不會覺得在菜市場吃東西很痛苦,因為他們沒有像台灣的菜市場味!

 

第二道:Turrón 圖隆糖

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

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

這個也是我們在蓋博利亞市場內才知道的東西,在逛市場時,攤販給我們試吃,發現還不錯耶!有點像是台灣的牛軋糖,但比較不黏牙!但是後來我們買回來台灣發現沒有在現場的好吃,可能是因為現場都只給一小塊...所以建議大家不用買太多,大家分著吃吃味道就好了~~~少少的總是比較好吃!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有原味杏仁、花生、巧克力...

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選巧克力的,算是裡面很普通的一個。再買之前可以吃吃看,我記得我們當時後想一條3 或

然後台灣太熱,所以要冰冰箱。推薦給大家的西班牙傳統甜點

 

第三道:La Fonda

Trip Advisor 資訊

到了西班牙怎麼能不嚐嚐西班牙海鮮頓飯呢~~~

這家好像是我們在網路看有人推的,但如果有看到別家可以考慮換別家看看喔...

旅行好夥伴說有點鹹,我是沒印象(沒印象應該就是不夠好吃被忽略了

 

IMG_2182.JPG

 

上圖就是我們點的西班牙海鮮頓飯!它規定如果要點的話一次就要點兩人份,也就是說他一次煮就是煮兩人份,所以我們沒辦法再品嘗到店內其他食物了QQ

看看下圖吃麵包難過的神情,應該就可以知道或許沒有到超好吃了吧...但是口味是很主觀的東西,所以大家斟酌著看就好!

IMG_2183.JPG

 

IMG_8394.JPG

價位不貴就是了~~

IMG_2181.JPG

 

第四道:Milk Bar & Bistro

 Trip Advisor 資訊 

忘記這家是怎麼發現的了==

總之我那時候就是很想要吃漢堡和薯條,我是一個漢堡配薯條控

所以就來到這家了

結果還記得我們太早到,人家晚餐時間還沒有到還沒開門...

 官網 晚餐時間從7:00才開始喲!

 

IMG_8753.JPG

 

IMG_2313.JPG

 

結果我本來很期待的漢堡,發現它只是中上(一樣很不錯),但是真正好吃的是他旁邊的薯條啊!!!!!!!!!!

真的好吃到爆炸!我一生以來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薯條了!不會炸的太乾,也不會軟掉,鹹味剛好,印象中好像有一點奶油味!

總之好吃到我真的到現在都很懷念,再也沒有吃到更好的薯條了!超級想要去拜師學藝然後回台灣開一家薯條店!

大推薦大家去吃吃這家的東西噢!只是最好要定位或是直接在他門口等他開店!因為我們那時候好像才慢五分鐘進去就只剩兩桌空的吧!

 

IMG_2311.JPG

 

也點了一杯酒 ... 聽說是巴賽隆納還是西班牙特別的酒,印象中好像是Sangria   點擊查看Sangria更多資訊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真的無法喝酒,我們覺得酒超難喝,幾乎整杯還給他,很少數有旅行好夥伴會沒吃完的東西...

申明:絕非酒難喝,而是我們不懂得品酒。

IMG_8749.JPG

 

最後要走時,店員還問我們不喜歡這杯嗎...

真是小尷尬,可能對他們來說有點不禮貌吧!但我們有解釋說我們不習慣喝酒 但一樣是不錯的體驗啦!

給這家店高高的評價!讓我現在好想飛去吃!

 

第六道:Bar Santa Fe

 Trip Advisor 資訊

我一定要說我怎麼來到這家店的 因為有一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就停水了,所以我就沒洗臉出門,但是!因為我晚上都會擦A酸,早上一定要洗掉才可以出門,不然大家應該都知道A酸曬到太陽反而會反黑,所以我就堅持一定要洗臉!

 

而且我們當天行程是去海邊耍廢曬太陽耶!無論如何我都要洗臉!所以出了捷運站後,我們就一直沿路找一家看起來比較便宜又可以讓我洗臉上廁所的店家,於是就來到了這家店。

IMG_2291.JPG

沒錯 ,因為目的是要來使用廁所,我們兩個人只有點一杯果汁(香蕉牛奶)和一個甜點(類似杯子蛋糕),但是我沒拍甜點。

重點是...當我要去洗臉時,發現我沒有帶到洗面乳!真的超級無敵蠢

 

不管了,還是要跟你們推薦這家餐廳,老闆是巴西人喔!人很NICE還一直叫我們要小心扒手,本來想要午餐或晚餐再來這家吃一次的,但是因為太不順路就沒來了。但查了Trip Advisor發現這家店獲得大家的好評呢!

 

第七道:Bar CASI

 Trip Advisor 資訊 

呼...寫到這邊好累了噢,覺得去的景點都沒吃的東西多

 

IMG_2319.JPG

 

IMG_2318.JPG

 

接著介紹的這個,看我可以丟那麼多道不同的照片上來就知道,這家一定俗又大碗!我的錢包才能負荷啊 哈哈哈哈哈

這家是我的旅行好夥伴在goole map隨意找到的,是我們前往歸爾公園的路上~~

 

這家店很特別的地方是他都是一堆阿伯 裡面還有遊戲機台,超古老風味,整個很居家風。

 

 

IMG_2317.JPG

 

IMG_2316.JPG

 

他沒有精美的裝潢,也沒有浪漫的氣氛,但是他有很可愛的CP值。

 

IMG_8768.JPG

 

IMG_8767.JPG

 

IMG_8766.JPG

j若是搭公車前往圭爾公園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這家喔!

 

 

終於打完巴塞隆納了 開心~~~

南歐基本上都有好吃的美食!都讓我們捨不得在家自己開伙!

有些很普通的或是一些無聊路上吃的冰淇淋或肯德基店就不列上來了,希望大家看完有心動想要把它列入口袋名單內啊!

對了,還有大家熟知的伊比利火腿,我們房東有請我們吃,所以就不用特別去吃了(我們原本還不知道這很有名咧==)

 

IMG_8839.JPG   (純果汁冰棒,好吃,但已經找不到店在哪了 嗚嗚)

 

IMG_2288.JPG

 

感謝大家收看,和旅行好夥伴的國外歐洲遊記到這先告一段落了,掰掰 

但還是有我的最後一系列法國遊記喔,敬請期待!

 

WWDV5815.jpg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