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生產力還有的時候 趕快繼續衝繼續寫

不管寫得好不好都是自己的一個回憶 用自己的口吻記錄我的美好時代

我的倫敦行真的走到腳軟 我都是走到累了就回家 我在歐洲走的路真的爆多 超佩服那時候這樣狂走 一天至少一萬步起跳 有時候還有兩萬步!現在光上學爬上山就累了

上一篇到了大英博物館後,接著去了哪呢~~~

 

景點四:St. James Park/ Green Park

其實當初我根本沒有預計要走到這裡 哈哈哈哈哈 一路是邊走邊玩 其實本來是要去看大笨鐘的啦 但它就在路上所以就被吸引進去了,反正我都是一個人走,沒什麼好顧忌的,順著我自己就行

 

(路上經過的國家美術館)我一路上真的亂經過一堆地方 

我也有在這邊休息一下繼續吃我自己的蘋果或香蕉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剛剛查了一下,竟然發現這邊是免費參觀!!!!

 

我本來是經過馬場還什麼的地方就走進去 結果愈走愈裡面就發現我在公園裡啦

沒錯 遠方就是倫敦眼

我覺得修圖一下 有太陽的話 一定拍的超美的~~~

 

公園還蠻大的 我真的很喜歡歐洲的公園還有他們的草地 都讓我不怕髒的隨地亂坐!

 

景點五:Big Ben 大笨鐘!/ 泰晤河/  倫敦眼

終於朝著經典景點邁進,沒有再被其他地方吸引亂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躺在草地上拍的 就說我在那都不怕髒 說躺就躺 也隨時有草地給我躺

只是拍得角度可以更好一點

根據維基百科說大笨鐘是世界第三高鐘樓喔!塔台內部也沒有開放給觀光客參觀的樣子 但是外觀就超吸睛了 

周杰倫不是還有在這邊拍嗎(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只是我超希望有人幫我拍

 

接著就走上泰晤河上的橋到另一邊~

一次看到倫敦眼、大笨鐘、泰晤河!他們都在一區

 

我沒有從倫敦眼的所在位置看倫敦眼,這算是我最近距離看他的一次了!聽人說近距離看很醜,而且搭他也不便宜,所以我就純觀賞!反正在倫敦要錢的我幾乎都沒進去就對了啦 嗚嗚嗚嗚嗚 倫敦真的是需要等有錢再來的城市,這樣才可以盡興!

 

景點六:倫敦塔 Tower of London

想當初還想說要從大笨鐘那走到倫敦塔! 我現在想真的是瘋,那麼遠,只是為了省那公車錢所以不想搭車,但我最後還是屈服搭車去了哈哈哈哈哈 

英國倫敦塔是以前皇室住的地方,但他用途很廣 其中一個是監獄和堡壘,我覺得這兩個的確很像,但是當作住的地方...完全詭異啊

後來上網查了,他的確陰森啊!據說一定會有烏鴉在這倫敦塔裡,否則王朝就會不存在了。

好像可以進去參觀,但是我始終如一的只在外面拍拍照參觀而已

 

下面這張塔橋也是倫敦象徵性的建築喔!它是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橋,有船經過時會打開讓船經過,當船走後再放下來繼續讓人和車通行。但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特定的時間會打開了,我也沒有看到打開的時候。

上面的照片只是想表達這對老夫妻真幸福!老爺爺還幫他老婆拍照 而且他老婆還會跟我們現在一樣要他重拍,超可愛

女生就是喜歡在相片裡美美的樣子嘛~~~

而且也很羨慕他們老了還有體力時間和金錢這樣享受 有多少人有這種福氣呢

上下兩張是走上塔橋拍的

景點七:9又3/4月台 

在英國六天除了都在倫敦外,有一天我給了劍橋。

在去劍橋之前就會到火車站,火車挺大的,但只要問人或跟著人走就可以看到哈利波特的月台了噢!

拜託,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我覺得超弱的....

當然免不了賺觀光客錢的紀念品店,但我不是粉絲所以順利通過考驗,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火車

其實大約一個小時吧,我就到了劍橋,快被冷死。

劍橋下一篇再寫好了,有一點尷尬的長度了!

 

然後先提前來介紹一下到英國一定要嘗試的 英式下午茶

我為了吃這一份下午茶不知道餓了多少餐,走了多少路,就為了把錢挪用到這一份下午茶...

我吃的是Fortnum&Mason這家店,這家店不只是下午茶店,也賣了很多不同的茶包,可以當伴手禮用。

真的蠻好喝,很順口。

 

他雖然是2500的下午茶,但是他可以吃到飽啦,只是甜點根本一下就吃膩啦 所以吃到飽也沒什麼用,我超弱的,只有請他再多給我一次司康而已。

真的不得不說他們的司康真的人間美味!我其實不太愛司康,因為之前吃起來就乾乾的,但這真的不會而且還有茶可以配,他還有兩大瓶果醬給你ㄍㄡˊ,我真的不理解我一個人給我這麼兩大瓶完整的果醬要尬麻...而且是全新的...我當時真應該發揮島民精神把他們兩罐帶回去 哈哈哈哈哈 (但果醬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沒驚豔

不知道2500的價值是不是在那兩大罐新果醬 

我拍的好醜。 

他是超高級英式貴族下午茶,這樣要2500台幣,重點是那麼貴蛤要預約才可能有位置。

來看看別人拍的...圖片取自這裡

 

而且我那時候怪尷尬的,它不是那種邊用電腦邊吃下午茶的那種,是和姐妹或情人好好聊天邊吃下午茶這樣,但我只有一個人是要跟誰吃...

大家都在看我...我絕對沒有自以為大家看我,是真的都會瞄我一眼 所以我就不甘寂寞打給我的旅行好夥伴,假裝有人陪我吃,真是我吃過最寂寞又心痛的一餐了。

 

其實英國的下午茶五花八門有很多可以選,如果是我,重來一次的話,我不會再選那麼貴的下午茶了,我會選一個中價位的去體驗就好。

害我現在看到Paul寫雙人下午茶990 根本佛心價位啊 反正到了英國什麼都是貴就對了啦!!

 

英國還有最後一集喔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