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維也納後 我就奔向了期待已久的希臘了 土耳其和希臘明明很近 如果不去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啊!

我們在希臘總共5天4夜 兩天雅典 兩天聖托里尼 一天搭飛機 

這一篇要先寫聖托里尼!在聖托里尼就是一個比度假還要度假的感覺喔!

只是我們天氣不佳  旅遊真的也是很靠天氣的一件事情 

 

 

就像這樣天空好灰灰的  

先來寫我們在聖托裡尼的交通 從雅典飛聖托裡尼我們選了廉航的飛機 但時間非常的糟糕 在半夜但也沒關係飯店的老闆幾乎都有接送服務喔

 

我們在聖托裡尼這兩天呢 第一天搭公車+走路 第二天就超酷的租了摩托車喲

那我就開始亂寫了 我們也都是很隨性的玩

 

 

 

先來說說這個 看到24小時不覺得很感動嗎  他就在公車總站的附近 公車總站再往前走然後右轉直直走的左手邊就有囉!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有名 但我們進去的時候是挺多人的!而且我們隨便挑的麵包也好吃!

 

 

 

 

 

之後其實就會發現裡面密密麻麻的小巷子 就在裡面鑽呀鑽 在小巷子裡面跳躍的感覺 很青春洋溢 哈哈哈

我也在這邊買了一雙希臘製的真皮羅馬涼鞋呢!穿上去就很像他們的希臘神話故事裡的女神 尤其走在希臘的國土上(自己說...

價錢大概是30歐元 而且店員非常的強硬不讓我殺價 他也一直強調真的很好穿 還直接把涼鞋給我拗來拗去

我穿上去之後呢 真的覺得還不錯穿 隔天立馬穿上新鞋完全沒有磨腳!厲害吧!

希臘製又真皮 我覺得沒有不買的理由 

 

在有了戰利品之後呢 我們就搭公車前往看藍色教堂的地方囉!

公車總站有時刻表 一趟公車1.8歐 可以找零 搭往伊亞 Oia

 

 

 

 

 

 

發現照片都有一角很煞風景 好煩

 

 

 

 

是不是就像地理課本裡的照片呢 超美的!但是因為我們很懶 加上有點累 所以沒有等到日落才走 那時候日落要7、8點耶 !

但這樣看已經很美了 是吧  難怪人家說這邊是蜜月的好地方!

不知道要怎麼描述一個很美很度假很有風情的一座海島 每一眼都是享受 當然包含了帥哥美女在風景裡

 

 

 

最後在等公車前有一個好吃的類卷餅--->忘記叫啥 懶得查

長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好吃喔!也便宜!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小島DAY 1

 

DAY 2 對我來說是一件超酷的事情!

 

 

你們看!!!!我竟然在希臘!希臘!希臘!騎機車耶!真的是太大膽了我!被知道應該被禁足吧 ... 

但我依舊很平安的回來啦 我記得好像是一天(24 小時) 20歐元喔!(我們根本沒給他看駕照 他就說那他看看我們會不會騎 拜託我們可是來自台灣好嗎 然後就考我們直線就可以騎了 哈哈哈)

在聖托里尼沒有交通工具有一點點的麻煩 這樣才可以到處亂跑嘛~~~ 

 

 

是不是就是因為亂跑才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整個第一次看到驢不是在田裡也不是在動物園裡 是在海邊!超酷的!!!

他們真的好憨的感覺...有一點可愛可愛萌萌的  但他們很可憐 他們其實腳被拴住了 一步也動不了 

為什麼聖托裡尼就會跟驢子聯結在一起呢 據說是因為那邊小巷子樓梯很多 所以就請驢子來當作交通工具囉

 

喔喔喔喔喔喔 我好呆喔 好像比驢子還要呆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來到了紅石粒沙灘

自己覺得很還好啦

 

 

 

不是很確定這片海灘叫什麼名字 但應該是在Perissa 附近!我們當天很冷 天空也不美 但這種爛天氣都可以給人很心曠神怡的感覺了!有太陽一定更棒!超棒!

 

 

 

很多部落格都說這邊的必買就是這些沒用的裝飾品 (沒用是我自己說的啦

我真的心裡覺得買那個佔位 又不實用

後來自己很弱的被燒到一塌糊塗 也買了三個 哈哈哈 好可愛耶!真的無法抵擋!

 

其實聖托裡尼很多照片都不見了 因為這趟旅伴的專業相機被偷走了 連我們的珍貴照片也不見了 嗚嗚嗚嗚 

但美好回憶我會努力地記在心頭!

 

然後啊 聖托裡尼也是一小區一小區這樣玩的 步調可以很慢 景點也不是特多 但是每一個小區都很可愛 雖然都有一點雷同的感覺...

住在小島上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只是我一定還是選都市拉 哈哈哈 

 

 

 

最後PS. 沒更新是因為我照片上傳容量滿了啦 嗚嗚 

我們下篇雅典見!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