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哭噢 都要開學了 我的進度只有寫到希臘而已... 

到底還有多少個國家沒有寫 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寫呢 嗚嗚嗚嗚嗚 沒事找事做的標準

 

 

哎 反正呢 我們就是第一天和第四天都在雅典喔 我們也沒有查雅典到底哪裡好玩

目標就一個 帕德嫩神廟。

 

 

 

 

 

 

就是要一路爬上來才可以看到帕德嫩神廟喔!其實還挺累的 

進去帕德嫩神廟我忘記多少錢錢了 因為我們是用學生票買的噢 好像是5-10歐的樣子 

如果有歐盟學生證就可以免費進入參觀喔!

 

(這邊是從宙斯神廟往帕德神廟的地方拍過去的 就可以發現真的挺高的)

 

雖然古蹟遺址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但是因為這邊有希臘神話故事的加持啊

雖然沒有很熟悉 但是小時候有看 「天神向前衝」覺得他們是最像人類的神了 好好笑耶!

 

接下來還是講吃的我比較在行 

 

 

 

我們去吃這家純粹是很想念家鄉味  然後竟然發現 他超好吃啊!就算在台灣熱賣我也不驚訝~

這個口味贊贊的!他叫 STREET WOK  但是就是要挑口味吧!不確定其他口味如何的說

應該在goolge map 上定位就有了噢!在雅典市區不遠處!

 

 

接下來是很好吃超好吃世界無敵好吃的冰淇淋蛋糕!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喜歡的蛋糕! 但他就是冰淇淋蛋糕啦!

 

 

 

我們吃了三個口味的蛋糕!每一個口味都非常的優秀 所以我們總共去了兩次

我現在最懷念的味道了~~~
 

店名叫做 Le Greche 一樣打在google map上就可以定位了噢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也一樣在市區走路的到的範圍!

 

 

 

 

因為希臘有很多照片都不見了 所以就放一點點 也因為我們在雅典真的沒有去其他的景點 就只有古蹟和市區繞繞

雅典很像台灣 第一印象就是 哇噻 也太多機車了吧!

他們的街景也是很雜 只有一點點像歐洲 一種混雜的感覺!

如果還有下次到希臘的機會 我一定是為了那個冰淇淋店而去的!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