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放了那麼多抹茶的照片應該知道我很興奮   完全是抹茶控的我在國外一年朝思暮想的就是我的抹茶 

不要以為我到日本去了 雖然我現在真的很想去了 

我終於在國外找到抹茶了 只是一個不小心的與抹茶相遇了  而且還是日本人開的噢!

 

維也納有一區都是亞洲人或是其他地方的移民 所以那一區有很多的亞洲超市在亞洲超市講中文就行了呢^^(廢話

那邊還有露天市級可以逛逛 但基本上都是吃的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已經在那邊一陣子很想念亞洲食物的話就可以去了 

 

再來很跳地跟大家分享一個東西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有一個百貨公司必有的專櫃 施華洛世奇 

在台灣不只設在專櫃 東西還打光上鎖 好像珍寶一樣 但是看好上面這張圖 

根本擺得很廉價   就像夜市裡的擺設一樣 。

裡面也是亞洲人在掃貨 真的可以看得出來亞洲人自卑崇洋的心態 不管什麼都打上歐洲美國就貴上了好幾成 但也通通買單 

在歐洲施華洛世奇都是統一價格喔 所以在哪一個國家買都一樣 基本上是台灣的5-7折 

但如果真的有喜歡這牌子的人在歐洲買真的便宜不少喔 還可以退稅呢!

我去的應該是旗艦店 就在薩赫大飯店附近的逛街區裡。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想聽歌劇!只是想要參觀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內部!

但是沒有票就不能進去 或是要買參觀票 但是參觀票比我們這個觀眾票還要貴 

所以我們就排隊買了站票 一人才3歐耶!超便宜又划算的啊!可以看歌劇又可以參觀!

只能用站的看歌劇 但也沒關係 我們只聽了一小節就離開 重點是參觀內部!

站票只能當天歌劇前一小時還是兩小時才開始賣喔!不能訂票的!一人限買一張

 

 

 

我們在部落格上有看到要帶圍巾或絲巾來占位置 但是我們就沒有 所以就用紙綁了一下 還是他們那邊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的喔!還挺親切的 綁完就可以到處亂走動參觀啦

 

 

 

 

維也納我就寫到這邊要結束了 說真的我是覺得不會無聊但是美食(合我胃)的比較少就是了~

走了一些歐洲國家 我最喜歡他們的綠地和公園了!真的很棒!好希望有朝一日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公園和草地(但我也有可能因為太熱不想出門

歐洲其實每一個國家都很像卻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不知道你們光看照片有沒有辦法感受 再加上我爛透了的照片...

而維也納也就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文靜優雅的氛圍。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