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到了第4天結束 其實我聽很多人都說維也納好無聊 但我自己是沒有這種感覺啦

有人聽到我們在維也納待了8天就說 你們怎麼可以在那麼無聊的城市待那麼多天!

我真的嚇到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不喜歡這裡... 

但其實就像其他人說的 重點不是去哪而是和誰一起去 對我來說就自然而然地忽略了他或許不好玩的這件事

可是我還是要為維也納平反一下 他真的沒有那麼無趣 

真的很適合慢慢來慢慢走的國家 

 

 

 

 

第五天 我們來到另一個首都 斯洛伐克首都   布拉提斯拉瓦 背名字背超久的...

他距離維也納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火車車程 其中一天就分給這裡囉^^

而且很好的是在奧地利買火車票往布拉提斯拉瓦的話可以憑那張票爽搭那的交通工具喔 

 

基本上布拉提斯拉瓦沒什麼景點 我們也沒做功課 連交通都不清楚就這麼去了 

反正搭到開心 搭錯就下車再搭另一個就好了^^

下火車之後我們就跳上隨便一台公車 再問人 就順利地到達舊城區了噢

 

 

 

途中經過一個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掛了很多這種白衣服 上面有血漬...

有一點恐怖的感覺 

 

 

 

 

 

在斯洛伐克吃了兩支冰 哈哈哈 突然覺得他們路上好像很多賣冰淇淋的店家

 

 

 

在城裡有幾座銅像... 我們沒有刻意去找就只有看到兩個 (超弱的 別人也不用找就找到全部...

其中上面那一個拿帽子的銅像 好像埋是仿冒的不是真的那一樽==被騙了

 

反正我們這一趟就是旅程中最隨便的... 

什麼都沒查就出發 難怪我現在看其他人的部落格就有一種我都沒有去到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但他們應該也沒去到我們去到的郊區 

 

 

 

 

 

我們也沒有特別找哪一家 就在google上面看到就去吃了噢^^他也有在tripadvisor上面呢!

他在一個小巷子裡   餐廳名 PRASNA BASTA

一間暗暗的店~ 

 

我們本來沒有要叫那麼多東西 後來因為無法抉擇到底要吃什麼就乾脆點了套餐 

點完之後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吃不完 想說吃不完就打包 哈哈哈

結果我們根本太低估了自己 吃完後就問了對方 誒 你有飽嗎 XD 這真的是很值得懷念的一個moment 

 

 

 

 

 

後面遠方的那個是城堡 但我們沒有去 純粹因為我太懶惰不想要在走路

我覺得每一次出去都要和夥伴定義好這一次的旅行要走哪一種風格 是純觀光 or 觀光>度假 or 度假>觀光 or 純度假

這樣才不會最後沒看到感到遺憾

 

 

 

接著又繼續走 走到了藍色教堂!他一切都是粉藍色的!我覺得挺美的!比起之前(之後)其他教堂他很有特色

算是我心中喜愛的第一名教堂了吧   如果他是粉紅色或是鵝黃色 那我應該就會對他著迷

小巧可愛又溫馨的感覺

 

 

最後又是回家的時間到了 其實像這樣冒險的不去做功課(其實我們還是有稍微看了一下部落格)一定會錯過很多景點

但是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了部落格可能會按照寫的去感受這一個城市 而非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布拉提斯拉瓦雖然是首都 但他真的好小好可愛 好像被歐洲遺忘的小孩一樣 當然了物價相對便宜了不少

旅行好夥伴說他覺得宜蘭媲美布拉提斯拉瓦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是這麼想的呢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