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6.JPG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美泉宮 也就是熊佈朗宮 應該是維也納最重要的景點了吧 

超大的~~ 有很多人排隊喔 但是我們有西西公主套票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我就是把它當作一座公園在繞就是了 但也是繞得超累的 

美泉宮裡面在展覽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但應該也是有西西公主...

 

我對他們的公園比較有印象 真的世界無敵美麗 又世界無敵好天氣

 

 

 

 

對女生來說應該就是拍照的最佳景點吧  跟女生來的話呢就可以一整天只排這個行程 拍到開心滿意為止!
 

我們參觀完那展覽後又莫名的中午了 所以先去吃飯 

 

 

 

 點了三樣菜兩人一起分 美泉宮附近好像吃的比較少一點 這家在美泉宮附近

本來想要介紹他叫什麼店的 但我找不到  我不是專職部落客嗚嗚 從頭到尾只想快點吃 第一張肉還拍模糊掉 

但那一道菜非常的好吃  吃的我倒是有記住 ^^這家「可能」叫做 zwettler吧 我們也只是隨便找的 

 

吃完之後我們又回去了美泉宮 哈哈哈 因為還沒繞完

裡面有其他管可以看 像是植物啊 或是動物

但我們沒有錢錢 而且在外面看也是很可以

 

 

看吧 有樹又有鴨  快看 還有松鼠呢!

 

 

 

在歐洲我真的覺得眼睛輕鬆很多 每天藍天白雲加綠樹   我在國外一年最可惜的是就是沒看到彩虹了 

我們就這樣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一下下 在繼續起來晃 

如果要到美泉宮建議至少要半天的時間噢!

 

然後我們快樂的第三天結束了^^好像從頭到尾只介紹了美泉宮 哈哈哈哈哈

 

那繼續介紹第四天 

 

早上去皇家寢具博物館 哇噻 超無聊的 建議沒時間的人跳過

我們連照片都沒拍 囧 

接著又吃午餐了 民以食為天真的不是亂說的

 

(我好久沒有露臉了)

 

 

 

 

 

兩個人分 

這家就是有點詭異 餐廳在地下室 很多人慕名而去喔!據說是奧地利最好吃的豬肋排!

我們等了20-30分鐘左右吧

嗯 的確是不錯吃 但是沒有到無敵好吃 就是中上的水準 

但是骨頭很好啃 一根一根吃完的樣子好有成就感 但是想到那些豬我也是覺得他們好可憐 嗚嗚 

 

 

 

這邊比較不是一個經典的行程 這邊是多瑙河比較上游or中游的地方 因為在布達佩斯我們看了多瑙河 

所以我們在維也納當然要來看一下 坐在河岸旁也很輕鬆 

還無意間發現了比較特別好看的紅白教堂呢!

 

 

後來走到了聖查爾斯教堂 看到超多人的 原來他們在辦馬拉松!光想到跑馬拉松我就走得好累了...

因為人實在很多應該也過不去 我們就沒進去了 就在外面看看外觀就很棒了 (完全偷懶而已^^

 

接著下午茶時間又到了 

 

 

 

 

這一次我們來到了真正以薩赫蛋糕有名的飯店喝下午茶了 

薩赫飯店 HOTEL SACHER 

真的比中央咖啡館的薩赫蛋糕還要好吃!印象中的薩赫蛋糕那上面的巧克力好像是有一點點沙沙的口感 然後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酸酸的滋味

在台灣真的沒有吃過呢 (但我相信要找也一定找的到的啦 哈哈哈

 

我們兩個很窮酸的吃這些而已 不然貴貴的有點點不下去

 

我們兩個今天晚上沒有就這麼直接回家了 哈哈哈

可是很有氣質的去了維也納金色大廳聽鋼琴演奏會呢!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取自網路)

 

 

 

 

我們有先在網路上訂票噢 一整個很害怕沒有票 

在台灣都不怎麼去參加這些文藝氣息濃厚的活動 在國外才一直要假裝融入他們的氣質 哈哈哈

裡面是真的很金碧輝煌啦 我還為了這場音樂會 特別穿有氣質的裙子呢!

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們很俗 很不懂尊重~

這一場鋼琴演奏會瘋狂安口!然後那個演奏家就一直謝幕了又跑回來再彈一首 覺得很搞笑 

我也不知道原來維也納人看演奏會是這麼瘋狂的!而且我這次沒有睡著^^

 

 

 

 下集預告!下集我們要脫離奧地利一下 跑去斯洛伐克的首都 布拉提斯拉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