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率很高  因為剛期中完 有點閒 哈哈 雖然有文本要讀 但是整天看文本夠無聊 

今天要來分享棉堡 有人說我圖放太少了 可以多放一點 所以現在開始圖片變多 (就不用打很多字也不錯 哈哈哈 


IMG_2352.JPG 

大家還記得棉堡這個詞在哪看過嗎? 沒錯就是地理課本!如果地理課本沒教我還不知道咧

於是乎 我就說 哇噻 來到地理課本上的地方了

沒想到 我的學姊們就說...哪有 這哪有在課本上!?

我瞬間開始大笑 因為我才想到我是99課綱第一屆 XD立馬被學姊叫閃邊  

還好我還是在台灣人裡最年輕的 哈哈哈哈 好開心


IMG_2353.JPG 


進去要門票喔 好像25里拉吧 但是我們因為又有博物館卡 所以 免費AGAIN (這個爽感真的是 讚!

就 「逼」一下就進去了  進去要脫鞋噢 好像是因為要被大家踩成黑色的了 所以要脫鞋進去 但是他沒有準備袋子給你裝 所以要自備袋子 或拎著走

可以選擇脫襪或是穿襪 各有好壞

脫襪你的襪子就不會濕掉而且可以用雙腳真實的感受踩在上面的感覺 但是你的腳會很冰也很痛 

穿襪的壞處是要多帶一雙襪子 好處就是不會很痛

IMG_2379.jpg 

對 我就脫襪了 整個腳冰到沒知覺 ... 但是愈往上走愈溫暖 


棉堡才是真正「照騙」的東西吧!!!是否覺得他看起來軟綿綿 很舒服的樣子 ... 

我真的覺得我在走健康步道...我還有看到棉堡變血堡 有人走到流血啊!

是真的很美啦(很佔記憶卡空間 但是我走起來好不舒服(硬要脫襪走的下場


IMG_2386.JPG 



躺在上面是什麼感覺 ?? 恩...太陽好大

對了 赤腳感覺在幫腳做去角質 還有敷面膜 還有做三溫暖刺激循環 

走完腳應該幼咪咪(?


IMG_2398.jpg 


一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很冷 但是愈靠近中午和愈往上走 就愈來愈熱了

然後就有看到有人穿比基尼或只穿泳褲 我整個傻眼 是有那麼熱? 好歹我也是長袖長褲 !

而且心裡OS:你是想在這曬日光浴嗎?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上面有這樣的小池子可以玩水或泡水 而且挺暖和的噢

IMG_2452.jpg 


就這樣走到上面穿鞋子 去看一下古蹟(完全沒興趣介紹 

之後就想走到另一個出口!!!我都要走到了 他才說 出口沒開要走回原本的入口!!!知道我走了有半小時了嗎 我想哭

而且那就代表我們又要再走一次棉堡!整個欲哭無淚...

就這樣在又累又不爽的心情離開棉堡了 

推不推棉堡呢?我會說 我沒很愛但是不看又可惜 畢竟人家也是厲害到出現在地理課本上



IMG_2453.jpg 


之後就坐火車到Selçük囉 因為附近好像也沒啥好玩的了 

IMG_2308.JPG 

他們的火車 我們學生票只要16.25里拉 (乘以11.5左右)其實我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樣買票 

但我們搭的好像是不管你搭到哪都是這價錢 ... 超便宜啊 我們從Izmir搭到棉堡 5小時16.25 里拉耶

但是不是對號座 管它家的 我們有搶到位置坐就行 哈哈哈哈 很舒服的呢 ~


下集比較多要寫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堡 土耳其 Izmir 旅行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