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5.JPG

 

IMG_8612.JPG

 

 

 

其實應該已經去了第三或第四次東京了。

 

 

之前每一次去除了迪士尼其他一概沒什麼的別的印象,因為都是跟著家人走,跟著走就對了。

但這次是跟著旅行好夥伴去,想去哪都行,因此可以自己排行程,可以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IMG_8616.JPG

 

雖然在做功課的時候一直覺得東京根本只有逛街和吃東西,沒景點好去啊!

但等真的在東京時,每天都走到腿要斷,覺得好像要把自己給累慘了。(´A`。)

 

雖然真的很多所謂的景點是在逛街,但是身為一個熱愛逛街和吃東西的女子,真的覺得很棒呢。

在淺草寺逛、在築地吃、在澀谷逛、走到哪逛到哪、走到哪吃到哪,這樣很幸福 (ノ>ω<)ノ

 

IMG_9196.JPG

 

IMG_9186.JPG

 

 

 

去了7天,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到,例如吉祥寺、新宿等,因為有2天給了我最愛的迪士尼。

心裡最少女又最可能達成的願望大概就是去遍世界所有的迪士尼吧,即便迪士尼已經去過兩次了,

這次去就是第三次,但是這次是和旅行好夥伴一起去,更顯得夢幻,能多買一點迪士尼的周邊,

可以像電視上的情侶一樣一起玩遊樂園,一起戴上米奇米妮的髮箍,一切都好浪漫。(▰˘◡˘▰) 

最浪漫的是如果旅行好夥伴能和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IMG_9655.JPG

 

IMG_9717.JPG

 

 

不管是第幾次和旅行好夥伴一起旅行,都覺得那樣自在那樣舒服(雖然有時候我會擔心我在逛街他是不是覺得很無趣)

因為和旅行好夥伴在一起,我可以就跟著走,不用在意路線,只要說:「你讓我多走100公尺就揍你!」就行了。

因為和旅行好夥伴在一起,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想休息就休息,想走就走,想吃就吃。

因為和旅行好夥伴在一起,我可以很放心的穿越大馬路、探索小巷子。(❀╹◡╹)

 

IMG_9226.JPG

 

這次去東京,跟上次去沖繩一樣累,但這次我沒有再因為累而隨便對旅行好夥伴發脾氣了,

即使我們都覺得和彼此一起旅行很有趣,我仍然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讓彼此更輕鬆更享受。

 

IMG_9053.JPG

 

IMG_9247.JPG

 

 

這趟東京不像上趟的沖繩,雖然都是日本,

但在沖繩可以感到濃濃的人情味,

在東京雖然人人客氣有禮,但就是一種距離感,而非人情味。

或許是對東京已經有了既有的印象(繁忙、交通複雜又方便、擁擠),所以這次對這城市也沒有特別多的感想吧。ʅ(´◔౪◔)ʃ

很期待我們下一趟的旅行 (o´罒`o)

 

IMG_9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