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篇 到底為何只是去一個禮拜可以寫N篇(?

是不是我說太多廢話了 但我就還是要說

 

最後一篇基本上就是把之前沒有寫到的東西全部塞進來

主要是超商的食物記錄 

 

-----------------------------------------------------------------------------------------------------

每到一個國家我一定會去尋找優格

因為旅遊不免大魚大肉 很少吃蔬菜 所以優格就是拿來促進腸胃乳動用才好便便(有時候也會買果菜汁喝啦)

再加上我很喜歡吃優格。

這次買了很安全牌的明治 果然很安全!

優格我最怕那種有口味但是吃起來口味超假的那種,

但是明治還會讓你吃一點果肉,也不會甜到想吐

 

 

IMG_8954.JPG

 

IMG_8952.JPG

 

重點他還寫: 0脂肪!

 

IMG_9312.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 Familymart 的 炸雞

因為那時候實在騎車騎得太餓了,離目的地還有點遠,所以就想說停下來休息吃一下

但就在肚子餓的情況下,炸雞的表現還是蠻普通的

可以兩個人買一個吃吃看就好了,不會很難吃啦,但真的就是肚子很餓可以拿來填充肚子的東西

 

IMG_8965.JPG

 

IMG_8968.JPG

 

 

 

現在要記錄的是:超市抹茶奶酪

畢竟我就是一個抹茶控(但是前陣子吃到怕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吃到很雷的 所以現在抹茶暫時隔絕

 

就算不是在日本京都,還是要吃抹茶。

下面兩款就是在超市(百貨公司超市,不是24H那種)看得到的普通抹茶奶酪 

 

第一款(下面這張)就有沒什麼特別的

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很愛啦..

印象中有點太甜了 裡面的樣子也忘記拍了...

 

IMG_9300.JPG

 

第二款必須吃

他特別的地方是他有附個醬汁包,就算不加醬汁包,也非常好吃!

他不會太綿也不會太呱溜,口感剛剛好。

至於抹茶的味道,也不是假假的那種很想吐!

有的奶酪其實無法好好的吃完,因為大概吃到2/3就會覺得有點膩,但是這個不會!

我連續買了兩天

 

更厲害的是它上面那個醬汁包,我以為是蜂蜜之類,沒想到是檸檬味的!

從來沒想過抹茶配檸檬

我覺得他應該是怕有的人覺得甜,想要用一點酸味去綜合,

 

其實加上檸檬沒有加分 但也沒有扣分 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特別的體驗!

我兩種都喜歡 很推薦喜歡抹茶的大家去試試看!

IMG_9308.JPG

 

IMG_9309.JPG

 

 

下面要講的可厲害了。

下圖左一 沖繩金桔濃縮果汁 (名字我亂取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有鑒於沖繩的夏天也是很殺人熱的,所以想說買個果汁清涼退火

我本人極度愛喝酸酸甜甜的東西,再加上聽說這水果是沖繩有名的! 

雖然他很貴1000多日幣,我們也不疑有他的就買了。

 

我們高高興興地付了錢,馬上開起來暢飲,於是我就當了先鋒,

喝了一口,馬上皺眉,酸酸苦苦一點也不是我想像的果汁啊!!!!

仍然覺得他就是個果汁,只是他味道有點奇怪,所以遞給了旅行好夥伴喝,

因為他很怕酸,我還特別提醒他說,超級酸噢,然後他喝了,之後那個臉,我一輩子會記得(大笑

 

因此我們倆終於開始懷疑,這真的是一般喝的果汁嗎!?(是不是有點太慢發掘了呢...

第一貴的有點不合理

第二酸得更不合理(就是整瓶金桔一滴水也沒加的那種,我現在想到嘴巴一直冒口水牙齒也有點酸酸的感覺)

 

於是我們發現...他是要加水喝/加酒喝/加蜂蜜喝的啦!!!!我傻眼

所以在沖繩我們根本沒喝完,就把它帶回台灣,我媽一發現就說這是減肥好東西!就咕嚕咕嚕的配蜂蜜喝完了(還說怎麼沒多買幾瓶XDD是不知道很貴膩!)

 

IMG_9193.JPG

 

旁邊的冰應該不用多說就知道了 只要有做功課應該都知道BLUE SEAL是沖繩不容錯過的冰淇淋連鎖店!

我們其實是回台灣前一天才吃到BLUE SEAL 而且還只是在超市買的,還不是真的在店面吃到...

因為買次遇到BLUE SEAL不是肚子超飽就是他在我們對面很難過去== 

 

所以在AEON的超市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因為我一度以為我吃不到了

大家如果沒辦法到BLUE SEAL的店吃的話也沒關係!因為超市也找的到!!!

 

我們選了兩個沖繩特產的口味 沖繩金桔(其實他們叫香檬)和 另一個 紫薯口味

紫薯口味的顏色好浪漫喔~~~就是淡紫色的 (但其實紫薯做的產品很難會有明顯的口味表現,因為就是甜甜的

而另一個香檬口味真的好消暑!酸酸甜甜好好吃啊! 一定要選這個口味拜託!!

 

其實兩個口感印象中是不一樣的,紫薯比較綿綿的,香檬則是比較沙沙一點 反正香檬就是好吃啦!!!

IMG_9194.JPG

 

IMG_9195.JPG

 

至於有名的雪鹽冰淇淋就不多說了(其實是因為沒有照片 

就是有一點鹹鹹的霜淇淋,然後有很多口味的粉末可以撒,任君挑選(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沒照片,大概又是熱到發脾氣

反正你們自行想像啦 不負責任

IMG_9252.JPG

 

 

終於沖繩完完全全地結束了,終於寫完了,該忘的都忘了,不該忘得也忘了

但寫部落格的用意就在這時,記錄自己的生活,然後回憶時會特別有趣。我喜歡, 希望你們也喜歡。

 

雖然我很多字,文筆也很普通,介紹超不專業,純粹就是我的心得,BUT THIS IS MY STYLE, NOT GOING TO CHANGE. 

然後旅行好夥伴,我沒有旅遊文可以寫了,請帶我去玩,謝謝。

 

 

 

沖繩美食篇PART 3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平價當地巷弄美食篇 PART 3

沖繩美食篇PART 2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平價當地巷弄美食篇 PART 2

沖繩美食篇PART 1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平價當地巷弄美食篇 PART 1

沖繩番外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番外篇)

沖繩那霸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那霸篇)

沖繩中部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中部篇)

沖繩北部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北部篇)

沖繩注意事項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之GOGO PASS/住宿/機票/交通/ 注意事項

沖繩租機車看這邊   【旅行好夥伴の客串特輯】2017 07〖日本旅遊〗沖繩自由行的另一種選擇—機車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