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3.JPG

 

好想要怒放照片然後不打文字...

自從說要好好的寫部落格後,就開始「盡力地」想要把眼前的一切都拍下來,然後呈現給你們看,

但,有時候真的會太累了,連拿出手機按下快門的力氣和耐心都沒有了  所以感謝旅行好夥伴時常都能幫我記錄下眼前的一刻。

 

 

先從北部開始(北部比較美、比較好玩)

 

第一站:古宇利塔

相信大家在查網路資料時,古宇利島應該是已經出現100遍的地名了吧!

其實古宇利島有名的就是大橋愛心石頭古宇利塔,我沒有私房景點可以分享

 

古宇利塔從我們住的地方(近美國村)出發真是有夠xxx的遠,但我們竟然還去了兩次!簡直瘋了!

但是古宇利島的海灘真的很值得去呢!超級美麗又乾淨!人普通多,不會覺得很擁擠 

(但不好意思我們太智障了當下玩的太開心完全忘記給他拍獨照,大家湊合著看)

 

螢幕快照 2017-09-17 下午7.33.01.png

 

最著名的就他們的古宇利大橋,是古宇利島與外界連接的一個重要通道。

可以說古宇利島是世界上最美的道路了吧,騎在橋上無論往左或往右,總是收不盡的美景當前啊!

沿路騎過去會發現沒有一個人遵守限速的,但是一到古宇利大橋每個人都龜速到不行啊,在那邊塞車大家應該是很樂意XD

 

放上一段小影片(拜託大家一定要看,因為真的很美啊)

 

 

大家如果嫌太熱就先去古宇利塔(反正有買GOGO PASS就不用再付錢了)!

我們去的時候超級趕,到了的時候都五點了 趕快衝去古宇利塔

 

IMG_8887.JPG

 

IMG_8895.JPG

 

IMG_8888.JPG

 

 

 

IMG_8890.JPG

 

先坐無人駕駛車,車上會播放介紹詞,但是太小聲了,什麼也沒聽到

之後到了就先進去參觀大家都覺得很驚豔的貝殼館吧!

貝殼館裡面真的超級多完全沒有看過的貝殼種類,超美的,有的有點噁心...

但是真的會美到覺得難怪古人把貝殼拿來當錢幣

 

IMG_6408.JPG

 

IMG_6409.JPG

 

IMG_8904.JPG

 

IMG_8905.JPG

(請問上圖是神奇寶貝?)

 

 

 

 

IMG_6416.JPG

 

IMG_6417.JPG

(上圖貝殼超神奇,好像摸摸看)

 

之後搭電梯上塔囉!

因為很快的他們就要閉館了,所以我們匆匆瀏覽一下而已,有點可惜無法好好地欣賞 

也沒有時間爬到最頂層 嗚嗚嗚

有點可惜的是古宇利塔往海的面相望過去都會有停車場,破壞了美景

 

IMG_6420.JPG

 

IMG_6423.JPG

 

 

第二站:心型礁岩

接著來到了心型礁岩,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愛心的石頭 但實在覺得石頭還好,總覺得跟小琉球的石頭一樣啊!

但夕陽很美!好喜歡這種昏黃的感覺,真的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深切寫照。

 

相信大家又在爬過一堆文後,發現每個景點大家都推薦要在夕陽下山的時候去

但是哪裡有那麼多夕陽啦!怒!森77  

我猜只是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每個人在傍晚去會涼快,心情就超好,就覺得那景點在夕陽下特美麗

 

IMG_8938.JPG

 

IMG_8948.JPG

 

 

第三站:美ら海水族館

最後的重頭戲來啦

大家都說沒有來到海洋館好像就沒來到沖繩一樣...

但我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有能力、有時間、有計劃的話最好沖繩分兩次來,一定要把南北分開走啊!全部一次玩完我這個22歲的年輕人無法(還是我已老?)

水族館的確是很值得來玩的地方!

水族館又分公園和其他館,大家可以想像公園就是整個學校,但是學校裡有一棟一棟不同的大樓這樣,然後進入學校是不用錢的,但進入大樓裡有的要錢,不知道這樣譬喻大家有沒有辦法想像~~

 

IMG_9018.JPG

 

當然公園比學校大多了也美多啦!

而水族館就是其中一棟要錢的!但是已經買GOGO PASS就不用再掏錢啦!

沖繩水族館裡面最有名的就是鯨鯊,也就是豆腐鯊,其實不用到沖繩也可以在日本其他的水族館看到(我記得我小時候去大板的海遊館也有豆腐鯊)

鯨鯊(豆腐鯊)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魚類喔!

 

IMG_9035.JPG

 

IMG_6617.JPG

 

IMG_6614.JPG

 

IMG_6609.JPG

(上圖是派大星?)

 

 

沖繩水族館裡放了兩隻鯨鯊,我真覺得他們超可憐的 明明超寬闊的大海才是他們的家,但為了人類他們委屈自己在這小小的水族館裡只能一直繞圈圈的游著

除了鯨鯊外,這很像蟲蟲的魚(其實是鰻)也是明星之一!但我覺得他們好噁心,我討厭一直扭動的樣子,太噁了受不了(吐)

比較特別的是水族館看鯨鯊的地方有咖啡廳可以進去喔!至於價錢有沒有比較貴我就不知道了,但是邊喝咖啡邊吃餐點配這景色應該也無價了吧!

 

IMG_6637.JPG

 

其實對於沖繩水族館有多優秀我個人認為覺得是不錯,但並沒有驚豔,但是我真的喜歡他們水族「公園」的感覺,我反而會比較想要多一點時間在公園走走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當天是傍晚才到,因為當天人超級多的!光找停車位就找很久了!

然後很遺憾沒有趕上海豚秀 真的心情很差 (一切都是因為沖繩的爛交通,狂塞車)

PS. 海豚秀是在公園,不用錢就可以看囉!

 

IMG_8992.JPG

 

IMG_9004.JPG

 

IMG_9008.JPG

 

總覺得全沖繩的人都在這裡!!!!!(這種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那為什麼全沖繩的人都擠在水族館?因為有夏季祭典🎆啊!(我心中想像完全是小丸子的夏季祭典模樣)

其實沒有很多人穿浴衣或和服,但還是可以零星看到喔!(大概是熱瘋了)

 

如果我在沖繩的一切衰運都是為了換7/15當晚的夏季煙火,那我真無話可說 這是我本次在沖繩難得的幸運 哈哈哈哈哈

再來之前根本不知道他們有這個活動,就只是機票隨便訂,竟然就那麼幸運地可以在日本看到煙火!!!!

(話說這次可是我發現這海報,我們才沒有很智障的錯過,看來應該是海報宣傳還不錯,奏效了)

放煙火的地點也就在水族公園 一進到公園天都未黑,已經看到很多民眾鋪著野餐墊,很悠哉愜意得一邊野餐一邊等待煙火

 

 

IMG_6558.JPG

 

我們決定先去逛水族館,出來之後剛好可以看煙火!

煙火真的很酷炫呢,一剛開始會覺得什麼鳥!!我在卡通上看到的煙火不是這樣啊!!我被騙了嗎!!

但是愈放愈精彩啊!!

煙火一圈一圈的綻放,當時在沖繩受的鳥氣都沒了,真的好好享受當下,然後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和旅行好夥伴一同欣賞這美景,想到就覺得浪漫爆表(我真的很愛自己想像在拍偶像劇)

 

IMG_9052.JPG

 

IMG_6677.JPG

 

IMG_6684.JPG

 

(大家一定要看影片~~雖然我是用手機錄的,但已經可以表現出一點點啦)

 

但在結束後的悲劇就是全沖繩的人都要從這邊離開........

連雙向道都變單向道了,就為了要疏離人潮,真的不誇張,google map整條變紅色的,真的是塞到天荒地老,果真美好的事物都要付出代價

回到家幾點我就不想說了 怒 又森77 AGAIN

IMG_9066.JPG

 

 

 

 

 

 

 

 

 

 

 

 

 

 

 

 

 

打沖繩的旅遊真有夠累DER~~~~因為照片有夠多,也很搞威的想告訴大家很多心情(到底誰想聽)
這篇的資訊比較少一點,因為都有官網可以去查,比較不用給,但如果有什麼奇怪的資訊或問題想要問的話歡迎留言,我一定會回覆喔(很希望大家跟我聊天

 

 

沖繩美食篇PART 1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平價當地巷弄美食篇 PART 1

沖繩番外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番外篇)

沖繩那霸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那霸篇)

沖繩中部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中部篇)

沖繩注意事項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之GOGO PASS/住宿/機票/交通/ 注意事項

沖繩租機車看這邊   【旅行好夥伴の客串特輯】2017 07〖日本旅遊〗沖繩自由行的另一種選擇—機車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