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心中還是很澎湃~~~~~~

我真的懊悔我的作文程度永遠停留在國小 沒辦法用精闢的文字描述我的感受

感動、開心、難忘、雞皮疙瘩 還有什麼詞可以說

 IMG_1905.jpg 

想要先介紹一下我搭的熱氣球公司-Butterfly Balloons

我們是直接在他們的官網訂,沒有透過飯店代訂 但價錢都一樣 他們家據說不二價

你可以選擇付現金或是刷卡 坐熱氣球的當天才付(因為熱氣球很容易因為天氣的影響就不飛了)

費用是175歐 但如果你選擇付現會有10歐的折扣 (他們有接受美金、歐元、里拉喔)

刷卡175歐 現金165歐 就算你選擇付現他還是會先請你填信用卡資料喔 以確保你真的會搭

我選擇最貴的一家 因為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加上搭熱氣球這種東西也是有一點危險性

之前也有新聞報導有出事所以...掉下來就不好玩了...多花一點錢買自己的平安

直接告訴你們 我給這家公司 99/100 分!! 理由待我娓娓道來

他們首先會跟你用信箱聯絡,到了搭熱氣球前一天的下午,他們才會告訴你確切的接送時間!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只有兩個人要搭,但另一個朋友也想要跟著我們到現場拍照和看熱氣球起飛

於是我就寫信問他們是否她也可以一起被接送 他們回的速度是我在土耳其遇過最有效率的啊!

他們說可以 不需要加任何費用喔~

21676557434_274f6c41d8_o.jpg 

到了搭熱氣球當天 他原本是寫5:40 AM 到我們的飯店接我們 但 Butterfly Balloons 非常不土式作風...

原本以為他會遲到個10分鐘,他竟然在 5:30 就來敲我們門了!!!!!傻眼!!!提早10分鐘耶!!!在土耳其有可能嗎??!!

好 所以為什麼是99/100分?因為他們提早10分鐘來 害我手忙腳亂啦XD

他帶我們到一台小車上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裡面了 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_____< 原來他的早到我們還是最後一個

一早真的是XXX的冷 還死不帶羽絨衣 但我已經穿了一件短袖、一件長袖、一件背心、一條圍巾和一件外套了啊!!!

到了之後他就先跟你確定名字和國籍 接著就去付錢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他們有付早餐!!!!我原本心裡還想著要餓肚子去搭熱氣球的說

根本完全大心啊!!!不只有付 還是超好吃的早餐!!! 看我那多驚嘆號有感受到嗎!!!

看看那個草莓 哇嗚 DELICIOUS!!!再看看那個切好的香蕉 哇嗚 SO SWEET!!!

還有西瓜和哈密瓜 哇嗚嗚嗚嗚 不管哇幾次都不夠 因為都超好吃 

還有那個巧克力蛋糕切片不是我再說 超好吃 後悔沒有拿兩片 因為我要拿第二片時就沒了 嗚嗚嗚(擦口水

我還沒有搭到熱氣球就已經滿意成這樣 哈哈哈哈 吃得完全虜獲我心房


大概我們吃了15-20分鐘 他就說我們要出發去搭熱氣球囉 ~~~

再開了一小段路之後 我們到了放熱氣球的地方 我們的PILOT叫TAMER

第一次看到熱氣球 剛開始看到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有點小害怕 因為火一下很大 一下熄滅 我就在想到時候上去他沒火怎麼辦...

而且我還是一樣冷到不行 但看著熱氣球從躺平到立起來 就開始有一種 我的媽!!!我真的要坐熱氣球了!!!

就迫不及待地爬進去籃子裡 真的是要翻爬進去!一個熱氣球能載的不多 4個小籃子組成一個大籃子

一個小籃子裡能站4個人 所以是16個乘客 加一個站在中間控制方向高度的PILOT 總共17個!

其實我覺得站在哪裡好像都還好 沒什麼差別 因為方向輪流轉 所以都看得到

寫PILOT這個詞 因為我不知道中文應該要叫什麼...熱氣球球長嗎XD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覺得他不帥 但他散發出來的男人味 MAN感 讓我好愛啊

還是因為他那時掌控我們的生死讓我覺得很依賴他 整個很安心  在搭熱氣球時就一直很想跟他自拍 哈哈哈


IMG_1914.jpg 

 

隨著熱氣球愈飛愈高 眼前的景象就愈來愈美 那時天也還沒亮 

雖然景色很美了 但是我覺得最美的不是景色 景色之所以美因為有很多熱氣球的相伴 

那種畫面 好夢幻 我好像還沒醒一樣 那些在風景明信片或是電腦上才看見的畫面 

真 的 在 我 眼 前  我想把自己打醒 那時候的我 已經忘記了冷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被震懾了 

被什麼震懾 絕對不是他們的玄武岩景觀(說真的玄武岩看到不想看啊)

好啦 當然也是要搭配他們地形 但最主要的是因為看著許多的熱氣球冉冉上升 在眼前飛行的夢幻景象

對我來說 熱氣球才是最美的風景 

這時候的我心裡真的很複雜 不是在思考什麼人生的大道理

我只是純粹在想 我這時候到底是要放下手上的手機停止拍照和自拍 然後用自己的眼睛好好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但我手停不下來... 但因為其實有在天上飛的時間不短 所以我折衷 前一段時間就狂拍 後面就把手機收起來 好好的靜靜的就用眼睛看

覺得還是要拍照 以後才會記得當時的景象 

IMG_2010.JPG 

22309833861_65934745b5_o.jpg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心得了 因為這一小時當時對我來說很漫長 但是 我現在想起來覺得短到不行...

這該不會是我這一生最美最夢幻的一小時了吧(?!!!!!!

IMG_1985.jpg 

還記得當時PILOT會飛很低讓我們看那些岩石 

有時也會飛到最高 據PILOT說 最高限度是600公尺 但我們有看到根本就要到雲那裡去的熱氣球

他才解釋說那是PILOT訓練用的~~ 原來是這樣啊~~

我沒有懼高症(應該吧)但是依舊會害怕萬一掉下來或在上面晃什麼的 但是坐熱氣球才知道

原來熱氣球超穩的 


時間很快就過了 當初在網路上有查到說 要降落時會有ㄧ輛卡車追著熱氣球跑 

果然是真的 追著我們跑的是一台綠色卡車 他開超快 真的超快 超快 超快 我整個驚訝 

因為他要在我們降落前 開到PILOT說的位置吧!最後PILOT就平安地把我們降落到那台卡車上了!

降落也是非常的穩噢!完全沒有 砰 這樣!果真很專業 

接下來要爬出籃子了 但你以為是這樣嗎?錯~~~~

我們女生是被他們的工作人員很紳士的公主抱抱出來的喔 

誒!!!!!印象中第一次被公主抱吧!!!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5.06.19.png 


最後他會請我們一起把熱氣球踩扁 和收熱氣球 還有慶功宴 

有香檳,不喝酒的也有果汁可以選 和 草莓 還有糕點  降落時是8:00囉~

IMG_2022.jpg 

當然還有一份熱氣球證書(帶回去表筐

接著就是狂跟PILOT拍照 和 CHEERS!!

最後真的很捨不得要離開了  我只能在車上很用力的跟PILOT揮手說掰掰 我猜他也知道我很喜歡這趟他給我的奇幻旅程吧

IMG_2025.JPG 

 人生 在這 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爸爸媽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氣球 Cappadocia 土耳其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