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好多天的行程 屙 其實也只有 6 天 

但我覺得超級累DER~~~~實在太多東西想看了 

儘管把行程排得那麼滿 還是走不完全部啊 

 

先讓你們看看我們本來預計的行程 

螢幕快照 2015-09-28 下午9.58.33  

嘿嘿嘿 想要說明加炫耀一下 我們的行程是一個對我非常好的土人朋友幫我們排的

因為我把我們一開始自己排的行程給他 他就 @xw%8$y@# 哈哈哈哈 好像一副我們怎麼可以排成這樣 受不了的樣子

於是乎她就幫我們排啦~~~ 他是在伊斯坦堡長大的 然後高中到安卡拉唸書 大學在畢爾坎特 坐在我隔壁 (太詳細了XD

反正一個坐在我隔壁的人能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心存感激啊 !他儘量都幫我們把同一區 或 交通有辦法的排一起

順帶一提 坐我隔壁這位同學呢 他真的得很像艾瑪華森 每次看他我就像看到明星一樣 有機會的話再補照片

 

 

行程很趕 我們一行人5個 所以我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想在哪待久一點就待久一點 這就是大家一起的缺點 

但優點就是 可以分攤住宿費或是伙食費 

IMG_1184  

上面沒有DAY 1行程 因為我們是搭晚上的飛機到伊斯坦堡 所以目標就只有找到我們住的地方 

 

 

DAY2 的行程很剛好的全部走完了 除了Gulhane Park沒有之外 能夠幾乎都走完是因為那些景點真的不用花很久時間 他們都離彼此非常近 完全不需要交通工具 就走路就可以囉!雙腳在第一天萬能!

 

DAY3 的行程根本殘念 大巴札和埃及市場都沒有開 所以我們沒有花時間在這兩個上面   我們就去了 Yeni清真寺、陵墓(聖索菲雅大教堂隔壁)、馬賽克博物館 KANYON 附近的 SHOPPING MALL 當天我們有分三人和兩人 我選了SHOPPING團 哈哈 另外的是 考古學博物館 

 

DAY4 是最最最輕鬆 最最最愛的行程  早上搭10:35 的船 遊博斯普魯斯海峽 超輕鬆愜意的 到了中午他就把我們放到黑海小鎮吃午餐 停留3小時 之後再遊回去 回去時間是下午4:30左右 之後我們就去 塔克辛廣場和獨立大道!!!好逛到不行啊~~~~~

 

DAY5 的行程是先去Panaroma Museum 之後去 Ortaköy 市集和清真寺 晚上去 加拉答塔和獨立大道AGAIN 哈哈哈哈哈 原本行程是要去吃早餐的 其實我很想去啊!!!! 

 

DAY6 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時間沒有很完整 就先去埃及市場附近看看 不死心想要看他有沒有開 但他就是沒開 但我們有在他周遭附近逛了一下 也是賣香料、果乾類的傳統市集吧 最後再去一個MALL...交代很清楚 因為我真的忘記那叫什麼啦 在下午3:00就準備回安卡拉了 

 

完全沒有照行程走啊 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累的 我們每天最早1:00睡吧 2:00睡也是有的 第一天第二天都可以順利在7:30起床梳洗 但第三天第四天就開始大家賴床了 最後也有10:30才出門的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睡飽 悠閒的行程啦 不喜歡這樣趕

但如果想說好不容易來到伊斯坦堡想要多走多看的 行程就給你們參考囉!

IMG_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