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真的離那霸好遠啊~~~~如果有任意門就好了,我最希望有人發明任意門了!

北部真的需要一個整天甚至兩個整天的時間才能愜意的玩啊,所以我有點不理解那些觀光巴士如何在一天內跑那麼多景點然後再回到那霸

我如果參加那種應該會覺得每個景點時間都不夠吧(旅行好夥伴OS:你不要一直拍照時間就夠了

 

IMG_6607.JPG

 

幫大家複習一下 我們北部有踩點的

1. 古宇利島

  (1) 古宇利塔

  (2) 心型礁岩

  (3) 古宇利島海灘

2. 沖繩海洋公園(水族館)

 

接著,這篇我們即將離開北部往南走一點點

 

景點一:美國村

這地方絕對是大家的必去景點

 

IMG_9143.JPG

 

在去之前一直很困擾我到底該在美國村待多久(逛街的行程真的要跟逛街咖,不然讓另一人等很無聊吧)

美國村真的可以逛一、整、 個 下午!如果我有時間又有可以一起逛的人的話,最理想應該是午餐吃完後開始逛,逛到晚餐,還沒逛夠就繼續逛,逛夠就可以閃人啦!

覺得在國外的逛街時間會特別的久,因為有的東西在台灣都沒有看過,一個東西先審視之後,很有興趣搞不好還會上網google一下好不好用,若是衣服的話還要試穿一下,之後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在猶豫的時間已經走到另一家了,等真的要買又要折回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時間的好嗎!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的話就像我們一樣走馬看花,拍拍摩天輪就好了吧 覺得這邊拍照很美,是我喜歡的場景感

 

IMG_6640.JPG

 

IMG_6610.JPG

 

IMG_6767.JPG

(露臉一下

 

因為我們在美國村的時間真的不多,提供的資訊不多

1. AEON一樓的男裝好便宜!(在邊邊角角的地方)我的旅行好夥伴在那邊買了大概6、7樣產品才10000出頭的日幣!

   而且還可以退稅!在那邊幫旅行好夥伴購物好療癒

 

2. 在出發前一直在查哪裡的大國比較便宜,查到的結果是美國村的,但是我個人認為美國村的大國東西有點不齊全,

    有的有比較便宜,但有的又比較貴,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選一間最方便去買的就行了,價差真的不會太大。

    而且不要到最後一天才去買,因為永遠不會知道他的貨有沒有齊全

 

3. 美國村有AEON商場,如果當下大家有很多行李的話,不訪先到那兒寄放噢!在一樓就有了噢!

    但是大行李箱是放不進去的!大小大概是登機箱左右或再小一點點。

    重點是免費免費免費!雖然他上面好像是寫兩個小時(我根本看不懂) 

    但是我們放了三個小時左右也是還好好的,但大家還是好好的照規則吧!有地方放真的方便很多!

    再加上我們是機車族沒辦法把東西丟在車上

 

IMG_9140.JPG

 

IMG_9139.JPG

 

 

 

景點二:港穿外人住宅區

 

這邊真的很好拍!(但首先要有個好相手)

而且這邊離那霸沒有很遠,那邊有很多的小店!

覺得每一家都想進去吃!但是胃只有一個,如果我可以當一頭牛就好了,暴吃。

這邊的觀光客沒有想像的多,挺寧靜的,在這邊走走蠻愜意的

如果沒有喜歡拍照、沒有喜歡甜點,基本上是可以直接跳過這裡啦(會不會講的太白)

 

IMG_6805.JPG

 

IMG_6810.JPG

 

IMG_9151.JPG

 

這區的房子真的都長這樣!可愛到不行,都只有一層樓。但只有小小一區而已噢。

 

景點三:勝連城

爬到上面後的景真的超級美麗的!雖然什麼城跡都沒有了,但是看看下面的景色,真的很美吧!

我們在中午,熱到爆的時間去,真的是熱死我了...

那時候查資料時,又看到人家說推薦黃昏去(我到底有多少個黃昏?!)

 

IMG_6376.JPG

 

IMG_6377.JPG

 

IMG_6378.JPG

 

IMG_6382.JPG

 

IMG_6385.JPG

 

提醒大家一下,老人家、幼童不適合爬、樓梯不是很好走,千萬不要穿夾腳拖來爬,夾腳多那種涼鞋也很難走!

最好是包鞋!爬的不會太長太遠,但是真的不好走。

 

 

IMG_6392.JPG

 

IMG_6398.JPG

 

其實在中部的景點有點太少了 所以先跳過那霸,加上一個南部的景點。

南部實際上只去了一個景點+一個臭海灘

 

景點四:玉泉洞

 

IMG_6973.JPG

 

 

IMG_6974.JPG

 

玉泉洞大概是所有的景點最涼爽的地方了吧

但因為我之前有去過鐘乳石洞了,所以大概知道鐘乳石洞走起來的感覺

前5分鐘會覺得很新奇,開心的不得了,但是過了之後老娘我只想趕快見到陽光...

我走得超不舒服的!(但完全是我個人因素)我覺得那些鐘乳石好可怕 嗚嗚嗚 

但我的旅行好夥伴認為裡面仔細看可以發現洞窟系神奇寶貝(?)例如:淡水蠍子之類的小動物(有很有趣嗎?!)

所以我走不到一半就用快走速度衝出去

 

IMG_6801.JPG

 

IMG_6802.JPG

 

IMG_6994.JPG

(地板已經有要生成的鐘乳石了)

 

IMG_7002.JPG

(放在鐘乳石洞裡的酒,因為常年恆溫,所以很適合在這釀酒)

在進洞穴前工作人員會先幫每組遊客拍張照(免費的)在洞穴出口會拿到

所以建議大家一下車先把自己的儀態整理好,就可以隨時準備拍照了!(害我一個狼狽樣) 

他們會送一張小的給大家,但是會問要不要買大的,態度拿捏得剛剛好,完全沒有拒絕的壓力!

 

IMG_7003.JPG

 

IMG_7004.JPG

 

IMG_7005.JPG

 

 

走出玉泉洞後,就到了村裡走走,感覺是蠻舒適的啦(但是從玉泉洞走出來後覺得好熱)

很喜歡這邊店家陳列的方式!

 

IMG_6810.JPG

 

IMG_6811.JPG

這是沖繩有名的「琉璃石頭」?,我現在看到照片超級 後悔當時沒有狠下心買下去 他在玉泉洞那裡的紀念商店有賣。

再看一次還是認為很美麗,一條項鍊大概台幣兩三千塊,耳環也是,其實蠻有特色,但基本上就是玻璃,

家鄉新竹明明也是琉璃城== 但為何都沒好好推廣呢?!

 

 

 

之後想說都沒有在海灘好好的休憩一翻,於是上網查了一個新源海灘吧

真是臭到不行捏(沖繩也是會有踩雷海灘DER...)

不時就有一股惡臭味撲鼻而來,我都以為焚化爐在旁邊(?)

 

IMG_9211.JPG

 

一張看起來髒髒的照片吧...

為了懲罰這海灘,只給他一張照片的扣打 千萬不要去!

 

沖繩美食篇PART 1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平價當地巷弄美食篇 PART 1

沖繩番外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番外篇)

沖繩那霸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那霸篇)

沖繩北部篇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必去景點,三天兩夜玩不完!(北部篇)

沖繩注意事項看這邊  2017 07 〖日本旅遊〗沖繩自助之GOGO PASS/住宿/機票/交通/ 注意事項

沖繩租機車看這邊  【旅行好夥伴の客串特輯】2017 07〖日本旅遊〗沖繩自由行的另一種選擇—機車

 

arrow
arrow

    啾啾啊啾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